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怎么上传地图到资源中心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9:23

(一)我的世界怎么上传地图到资源中心

1、在界面就可以点击上传的按钮。点击就可以上传了。

2、《Minecraft》(官方中文名:《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游戏。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其灵感来自《无尽矿工》,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Notch开创,现由Mojang AB维护,是Xbox工作室的一部分。

(二)我的世界村庄的猫怎么驯服

1、为了驯服豹猫,玩家必须拿着生鱼(不能是熟鱼),站着不动,并且不能环视的太快,这么做会慢慢吸引豹猫到玩家身边。当豹猫站在你身边时,喂它吃生鱼,就能够驯服它,并令它转变成三种外貌的其中一种。这同时也会停止他害羞的特性。运气不好的情况下您可能最多消耗五条生鱼才能驯化一只豹猫。

2、驯服之后它就会追随玩家,但没有狼跟随的那么紧。注意,玩家只能让豹猫自行靠近才可能驯服。

(三)我的世界绿色染料怎么做

1、染料可以和羊毛一起放在工作台上(任何位置都可以),用来给单个羊毛染色。染料同样可以用在羊身上来染色。在剪后,染色羊毛同样会掉落,有时甚至可以比通

2、过工作台染色获得更多的羊毛。(见备注)在剪下羊毛后,羊毛会重新长出。 此外,自然生成的羊毛的颜色有灰色、浅灰色、棕色和粉色。

3、注:通过手工合成只能一对一地给羊毛染色——把有色绵羊染色是给非白色羊毛染色的唯一方法。例如,可以通过在有色绵羊身上使用白色染料获得“漂白”羊毛。

(四)我的世界匠魂冶炼炉怎么流出来

1、将浇注口潜行放在排液口上右键就能排出液体了(下面必须放置浇筑台或者铸造盆)。

2、如果下面放置浇筑台的话必须同时放置模具才行,要不然金属融液也流不出来。注意:只能用黄金和铝黄铜做模具,铁什么的做不了模具所以浇筑口不出液体。

(五)我的世界rpg武器制作

1、先建一个代号为sq的RPG物品模板。输入指令“/RPGitem sq create”。

2、输入“/RPGitem sq give”,武器建立成功。

3、设置武器的显示名称为圣光宝剑,输入以下代码“/RPGitem sq display 圣光宝剑”。

4、设置宝剑的属性,输入不同颜色,厉害不一样,输入最厉害的“/RPGitem sq quality legendary”。

5、输入武器的伤害值,输入“/RPGitem sq demage 500 1000”。

6、开始选择武器的材质,输入“/RPGitem sq item 4441”,比较炫一点。

7、接着输入“/RPGitem type &传说武器 ”。

8、添加一个瞬间移动的功能,输入“/RPGitem sq power teleport 300 20”,300是冷却时间,20是距离。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