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如何用正弦定理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4:40

Ⅰ.如何用正弦定理

1、利用正弦定理可以用于两类解三角形的问题。

2、第一类是:已知两边一对角,可求其他边和角(SSA)。

3、第二类是:已知两角一对边,可求其他边和角(AAS)。

4、利用正弦定理求角时,要注意大边对大角,避免漏角。

Ⅱ.如何用瓶子做灯笼

1、首先选一个四方型的瓶子,切掉瓶子上面1/4的部分,将每一面分成四等份(垂直),用美工刀从上方1/5处切到下方1/5处止后压形,用麦克笔上色。

2、接着上方对边各钻一个洞,用准备好的棉线穿好固定,底下中间也穿一个洞。

3、最后用准备好的保力龙球和丝线为自己的灯笼装饰穿上灯笼专用灯泡管,一个独特的灯笼就完成了。

Ⅲ.如何用草木灰消毒魔芋

1、施用前先拌2~3倍的湿土或以少许水分喷湿后再用,防止灰分飞扬。

2、草木灰数量有限,首先应优先施用于缺钾土壤,以充分发挥草木灰的肥效。

3、一般来讲,土壤质地粗的砂性土大多是缺钾土壤,施用草木灰后效果十分明显。

4、其次是优先施用于喜钾的作物上,如马铃薯、甘薯、棉花以及豆科作物等,年亩用量一般以30~50公斤为宜。

Ⅳ.如何用笔记本建立wifi

1、首先确认你的无线网卡可以使用。在开始菜单中依次找到“所有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在“命令提示符”里输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Test key=0123456789”,回车,系统会自动虚拟出一个wifi热点。此时,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左侧的“更改适配器设置”,就会看到多出一个网卡来。

2、在本地连接上单击右键,点击“属性”,切换到“共享”,在第一个方框内打对勾,在下方的选择框内选择“无线连接2”,确定。同样在命令提示符里输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回车,就会打开wifi热点。

3、在命令提示符里输入“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回车,就会关闭wifi热点。

Ⅴ.如何用面粉做美食

一、包子

面粉1000克、发酵粉适量、肉馅750克、蔬菜适量、植物油50克、香油少许、鸡精适量。包子是一种把面粉加水、糖等调匀,制作时加入肉、菜、豆蓉等馅料,发酵后通过蒸笼蒸熟而成的食品,成品外形为半球形。在江南地区,包子一般叫做馒头。

二、韭菜薄饼

做法:

1、先把液体部分加入天然酵母中拌匀,然后加入面粉和韭菜拌匀,静置1小时以上发酵;

2、薄饼铛预热完成后在面糊中蘸一下,时间稍微长一点再提起翻转,这个饼稍微厚一点点比较有好;

3、薄饼边缘翘起以后揭下来翻面稍微烤一下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