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正文

十代雅阁混动原地怎样启动发动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6:15

(1)十代雅阁混动原地怎样启动发动

1、十代雅阁混动原地怎样启动发动?

2、正确的启动方法:发动后30秒至一分钟后上路。

3、但此时千万勿以高转速行驶,应保持在低车速,引擎转速以不超过3000~3500转为限。一般保持2000转。否则逞一时之快,引擎及变速箱所受到的激烈磨损可是无法复原的。待引擎温度上升至正常工作温度后,再恢复个人习惯之开车方法即可。

4、原地热车实在没有必要,因为效果有限,反而还浪费汽油和时间(再加上污染空气)。且引擎怠速空转时汽油还可能因燃烧不完全而产生积碳的情形,更伤害引擎。尤有甚者,有些车主还喜欢在怠速空转时猛踩油门,一大清早扰人清梦不说,此举更是令引擎快速磨损,严重损坏了引擎的机件,一点好处也没有,详情见IND4汽车人。

(2)十代雅阁拖车钩在哪

1、一般都藏在保险杆里面,保险杆上有一小块可以翘开,后备厢里有一个专用的螺丝拉杆。

2、拖车钩在车底固定在副车架上,拖车钩前方还有一个起疏导气流的挡板,使用时需绕过挡板,将拖车绳固定在钩上,使用时非常不方便。

(3)十代雅阁内后视镜怎样用手调节

1、后视镜调节根据自己的坐姿高度和驾驶习惯进行调节。

2、在主驾驶室门把手处可以看到后视镜调节的对应的按钮。

3、停车或者需要折叠后视镜的时候可以按下下面的按钮收起后视镜。

4、将开关拨到“L”为调节左侧后视镜。

5、将开关拨到“R”为调节右侧后视镜。

6、分别按下按钮的上、下、左、右按键,可以调节后视镜上、下、左、右方向转动看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