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智能水表常见故障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9:22

(一)智能水表常见故障有哪些

1、插卡不灵敏:因为智能水表采用插卡的方式读取信息,卡槽会长期暴露在外容易出现异物进入,在插卡时就会出现不灵敏等情况。这时需要及时清理,保证卡槽的干净。

2、出水量小:可能是水龙头过滤网堵塞,清理后再尝试。也可能是因为水压不够造成的,尤其是在用水高峰期极易出现。如果这两种情况都排除的话,可能是阀门打开不完全影响了出水量。

3、显示屏显示锁关阀:这种情况一般是受到了外界的影响,比如受到了强磁场的攻击或是受到了外界很强的震动,所以水表接收到信号自动关闭阀门。这种情况下可以找物业相关部去进行解锁就可以了。

4、不写入购水信息:出现这样的现象可能是卡位不正确或取卡太快造成的,在插卡时仔细查看卡是否插到位置,等待数据写完后,再将卡拿走。

(二)小时候吃的零食有哪些

1、跳跳糖,小时候最爱吃的还有一种就是跳跳糖,跳跳糖一直卖到现在都还在卖。放在嘴里,他会在嘴里蹦蹦蹦的跳,好吃又好玩,还有很多的口味。

2、西瓜泡泡糖,外形做得很像西瓜的一种泡泡堂,五颜六色的,虽然叫泡泡糖,但是很难吹出泡泡,味道与西瓜也是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3、麦丽素,里面是松软的奶球,外面是一层巧克力。麦丽素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口感,更在于它的外形。麦丽素价格不高,是吃不起巧克力的小朋友的最好选择。

4、酒心糖,酒心糖到现在都还卖着。外面是巧克力里面裹着果酒,放进嘴里一咬开真是好吃极了。

5、虾片,很神奇,光滑的平整的有些透明的薄片,油炸以后就变成了好吃的东西,酥酥的,还带有颜色。

(三)土家族的有哪些节日

1、赶年

土家族团聚过年,有其独特的习俗:若腊月大则二十九过年,腊月小则二十八过年。即赶在汉族过年的前一天过,俗称过“赶年”。

2、牛王节

农历四月八日是土家族的牛王节。这一天人们盛装来到牛王庙,供酒、肉、米把,并焚香祭祀牛王,同时放鞭炮、吹吠呐、跳摆手舞。摆筵席招待出嫁的姑娘和至亲好友。

3、六月初六晒龙袍

六月初六,晒龙袍,是土家族盛大节日之一。

4、族年

族年也是土家族传统节日。酉阳县东部的土家族每年农历七月一日过年。为缅怀祖先,形成独特的年节习俗。

5、女儿会

湖北鄂西恩施地区的土家族,在每年农历七月十二日举行“女儿会”。会场设在贸易街场上,是通过贸易的形式,让青年男女相识、相爱、定情的节日。

6、尝新节

尝新节是土家族的民间节日,每年中秋前后,各村寨根据庄稼成熟情况,择吉日举行。尝新,即品尝新收获的谷子。

(四)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登记提交材料有哪些?

所需材料如下:《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及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由会议主持人和出席会议的董事签署的股东大会会议记录(募集设立的提交创立大会的会议记录)。全体发起人签署或者出席股东大会或创立大会的董事签字的公司章程。发起人的主体资格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证件复印件。◆ 发起人为企业的,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 发起人为事业法人的,提交事业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发起人股东为社团法人的,提交社团法人登记证复印件。◆ 发起人为民办非企业单位的,提交民办非企业单位证书复印件。◆ 发起人为自然人的,提交身份证件复印件。◆ 其他发起人提交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资格证明。募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提交依法设立的验资机构出具的验资证明。涉及发起人首次出资是非货币财产的,提交已办理财产权转移手续的证明文件。

董事、监事和经理的任职文件及身份证件复印件。依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提交由会议主持人和出席会议的董 事签署的股东大会会议记录(募集设立的提交创立大会的会议记录)、董事会决议或其他相关材料。其中股东大会会议记录(创立大会会议记录)可以与第3项合并提交;董事会决议由公司董事签字。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公司董事签字的董事会决议)及身份证件复印件。住所使用证明。《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募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股票的应提交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的核准文件。公司申请登记的经营范围中有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必须在登记前报经批准的项目,提交有关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件的复印件。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必须报经批准的,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件复印件。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