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南瓜馒头怎么做才松软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8:25

(一)南瓜馒头怎么做才松软好吃

1、食材:南瓜泥260g、面粉300g、酵母2g。

2、南瓜去皮、去瓤切块;蒸熟捣烂,加酵母粉拌匀,静置一会融化;加面粉揉匀。

3、盖保鲜膜发酵至两倍大,手沾面粉插入试一下,基本不反弹即可。

4、发好的面团挤出空气,揉匀;团成长条。

5、手拽成馒头大小的剂子。

6、每个剂子再揉一会整成馒头形状即可,发酵20分钟,凉水上锅,中火,开锅后20分钟,关火焖2分钟出锅即可。

(二)韭菜丸子怎么做才酥

1、韭菜洗净切碎,放盐、胡椒粉、鸡蛋拌匀

2、放面粉、淀粉、泡打粉,用筷子搅拌至粘稠;

3、锅中倒适量的油,烧热后用两个勺子配合舀出一个个丸子(不怕粘也可以用手,可能会整齐一些,不过自家吃还是勺子方便),炸七八分熟后捞出,等所有丸子炸好后再复炸一次;

4、厨房纸巾吸去多余油,空口吃已经很美味了,也可以蘸蒜醋汁,或者番茄酱吃。

(三)煎奥尔良鸡排怎么做才好吃

1、把鸡腿去骨。

2、带皮的一面用叉子,扎上几下。

3、翻面,肉的一面,用刀背把肉拍松。

4、加入新奥尔良烤翅腌料,用手抓均,腌制30分钟。

5、腌制好的鸡排,拍上一层干淀粉。

6、再沾上一层蛋液。

7、最后裹上煎炸粉。

8、下入5成热的油锅中。

9、小火炸至金黄。捞出。

10、油锅重新升温。

11、再将鸡排复炸一次,捞出沥油即可。

(四)凉拌牛肉怎么做才好吃

1、牛肉750克、酱油、醋适量、大蒜末、老姜末适量、花椒粉、辣椒油适量、味精、葱适量、香菜少许、油炸花生粒少许、白糖少许。

2、方法:将牛肉洗净放入清水中煮,可放入一两块拍烂的老姜块,将牛肉煮半小时,煮熟煮透。

3、将煮熟的牛肉捞起冷却后切成薄片盛入盘中,另取一小碗,根据自己口味喜好,将适量的酱油、醋、花椒粉、辣椒油、大蒜末、老姜末、味精、葱花和白糖放入小碗中勾兑好,调成凉拌调料。

4、然后将调好的调料倒入切好的牛肉片上 ,再放入油炸花生粒搅拌均匀。最后在搅拌均匀的牛肉上放上少许香菜加以点缀,这样一道色香俱全的凉拌牛肉就可以上桌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