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油炸冰激凌怎么做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3:28

(1)油炸冰激凌怎么做好吃

1、准备吐司面包、冰淇淋、鸡蛋。

2、用擀面杖将吐司擀平,然后将冰淇淋放在吐司上,再用另一块吐司盖住,然后用一只小碗按下,成为一个圆形的“饺子”,注意碗口不要太大,以免炸出来不好吃。

3、然后将面包放入冰箱冷冻一下,目的是让冰淇淋成形,之后裹上蛋液,放入油锅中炸即可。

(2)怎么做的猪肉好吃

1、回锅肉:将猪肉先焯水,切成块状,放入热油锅中,翻炒倒入生抽、老抽调色、拍扁蒜头、生姜放入翻炒,放入水50g,加盖煮20分钟即可上碟:

2、叉烧肉:在猪肉中加入酱油、盐、蜂蜜、白糖、料酒腌制,然后放在烤箱中180度烤20分钟,即可取出切片下饭,非常的美味。

3、酿豆腐:客家特色菜之一,将猪肉剁碎,和入豆腐中,小火煎,直到煎至豆腐和肉均为金黄色即可,加入少许水,加盖煮10分钟,可以加入葱花调味,即可上碟。酿苦瓜:也是客家特色菜之一,将猪肉剁碎,和入小块的凉瓜中,小火煎,直到煎至凉瓜变色和肉均为金黄色即可,加入少许水,加盖煮10-30分钟,即可上碟。

4、猪肉炒土豆:将猪肉切成小片状,放入热油锅中翻炒,倒入酱油翻炒。将土豆切成小块状(不用切太大块,以免熟的慢),放入猪肉中,一起翻炒,加入50g水,加盖煮5-10分钟即可调味上碟。

5、瘦肉菜汤:时候经常吃这个菜,先将瘦肉切成小片状。锅中煮开水,放入青菜,再放入瘦肉,待汤滚开之后,调味即可出锅,非常简单。

6、猪肉丸汤:客家人非常喜欢将猪肉做成猪肉丸,煲汤、炒菜都可以。猪肉丸只要到市场上买就可以,水中放入肉丸煮开,调味即可。

(3)增肌食物怎么做

1、第一餐:早餐,由于一夜没有食物摄入,身体急需热量,尤其是碳水化合物,以便为头几个小时的工作提供能量。复合碳水化合物“燃烧”得很缓慢,能持久地提供能量,是较好的选择。当然,你还需要补充蛋白质来保持血液中的氨基酸流,这有助于防止肌肉产生分解代谢。早餐应摄入大于50g的蛋白质。

2、第二餐:上午餐,早餐后3小时就是再次进食的时间了。这一餐只需使身体在上午的剩余时间得到能量供应和氨基酸流。氨基酸来自蛋白质,本餐的蛋白质建议选择鸡胸脯肉或高蛋白粉。再食用一些水果可以摄入碳水化合物和纤维素。

3、第三餐:午餐,午餐的重点是蛋白质,同样包括复合碳水化合物、蔬菜。蛋白质食物如:牛肉、鲑鱼之类是增肌的上好选择。它们不仅提供高蛋白外,还能提供额外的热量。而鱼类所含脂肪均为健康脂肪。至于碳水化合物,可以选择土豆、米饭或面食等等。

4、第四餐:下午餐,这一餐的主要目的是保证血液中的氨基酸流。本餐应在健身前至少一小时摄入。在增肌阶段,可以选择一种高蛋白饮料,外加一些碳水化合物。

(4)豆粉皮怎么做凉拌好吃

1、粉皮放入锅中煮3分钟后捞出放入纯净水中浸泡。黄豆牙,胡萝卜丝放入锅中煮1分钟断生,黄豆牙煮的时间依个人口味。

2、橄榄油,香醋,调味汁,盐,个人推荐山西宁化府香醋。

3、依个人囗味放入调味汁,喜欢吃辣可以加少许辣椒油。

4、装盘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