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怎么做美丽的花灯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0:47

1.怎么做美丽的花灯

1、工具:卡纸,剪刀,绳子,珠子。

2、准备一张红色的卡纸,剪成一厘米左右的细条。

3、在上面打个眼。

4、找一根绳子穿过去。

5、另外一端也对齐。

6、打眼将绳子穿过,如果怕绳子挣脱,可以穿一个珠子固定。

7、将绑好的纸条一条条拉开,一个简单好看的花灯就做好了。

2.小茴香怎么做凉拌好吃

1、拿冷水将小茴香清理干净,假如清理不干净得话,能够拿盐小水泡十分钟,再取下来用冷水清洗,那样就可以洗得很干净了。

2、将清理好的小茴香从头开始到根切割成小段,假如爱吃断较为大的,还可以切发展一点的一大段。

3、把切完的小茴香放入碗里,添加调料,用的醋,芝麻油鸡精,味精等,用筷子或是汤勺将调味料和小茴香搅拌均匀,喜欢吃香油得话,还能够在里面添加一些香油,将小茴香和调味料搅拌均匀以后就可以开吃完。

3.猪排怎么做软

1、食材:猪里脊250g、土豆2个、西兰花4朵、姜蒜适量。

2、准备好原料,猪里脊肉片成大小适中的薄片。

3、用小锤或者刀背拍打,猪肉没有牛肉筋道。所以拍猪排的时候力度不用太大,时间也不用太久,这道工序是为了让肉更好的入味。

4、经过拍打的肉放到盘子里,放入姜蒜末,生抽,盐,黑胡椒粉,花椒粉,蚝油,用手抓匀,腌制30分钟。

5、平底锅里放入一小块黄油融化

6、放入腌制好的猪排,调至中火,一面煎黄了翻面煎。

7、土豆煮熟或者蒸熟后放入碗里,用勺子压成土豆泥。制作土豆泥的时候少放点盐。西兰花过水备用。

8、猪排煎好,装盘,摆放好西兰花,土豆泥。美美的可以享用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