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如何制作酸香开胃的肥牛面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1:42

Ⅰ.如何制作酸香开胃的肥牛面

1、原料:肥牛200克,面条约250克,熟芝麻适量,葱花适量,小米辣适量,蒜末适量

2、辣椒面适量,食用油适量,白糖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

3、在碗中放入蒜末,葱花,熟芝麻,小米辣,辣椒面,食用油,浇热油激出香味后,在放入白糖,搅拌均匀备用。

4、将水煮开,肥牛下锅煮熟,控水捞出备用 ,再放入面条,生抽,醋。

5、面条煮熟后,放入肥牛,就能享用好吃的酸香开胃肥牛面啦。

Ⅱ.我的世界如何制作假方块

1、所需材料:

使用任意一种石头或木板,与方块同品种的按钮(命令方块),譬如:使用的是石块材料,就要用到石头按钮。

2、制作方法:

先制造一面墙,留出空隙,用来放置假方快。在墙的边缘放置同品种按钮。将空隙占满。输入指令:“/fill x y z x y z”,按钮特殊值为14。(解析:坐标范围为假方快的范围,按钮特殊值为14,且必须为14);最后激活命令方块即可,然后就可以穿墙了。

Ⅲ.美图秀秀如何制作手幅

1、搜索一下美图秀秀,进入网页版的美图秀秀。(手机版的确实没电脑上好操作)

2、在网页版中选择“美化图片”。

3、新建一张画布,宽×高=700×300像素。可以建白色的画布,也可以选择你喜欢的颜色作为背景色。

4、用文字工具打上自己想说的话和应援的人的名字。利用不同的字体、字号和颜色来突显不同的部分。

5、再点击“饰品”,对手幅进行装饰,可以选择网页上自带的,也可以添加自备的。这一步至关重要,不过主要还是看个人的喜好来添加啦。

6、接下来为手幅添加边框,还是一句话看个人喜好,合适就好。场景建议不要加,这时候可以用魔幻笔画几笔。

7、最后选好储存的位置保存好。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