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什么是酸雨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2:52

1)什么是酸雨

1、酸雨为酸性沉降中的湿沉降,酸性沉降可分为「湿沉降」与「干沉降」两大类,前者指的是所有气状污染物或粒状污染物,随着雨、雪 、雾或雹等降水形态而落到地面者,后者则是指在不下雨的日子,从空中降下来的落尘所带的酸性物质而言。

2、酸雨又分硝酸型酸雨和硫酸型酸雨。

2)什么是材质报告

1、材质报告是指能详细说明材料中含有各种物质含量,以及其具备的物理特性、化学特性的报告。最常见的是材质报告单。

2、用来证明产品所用的材质,有的是供应商提供的,也可以是第三方检测的,可以作为验货参考依据。

3)什么是洗钱

1、洗钱(MoneyLaundering)是一个金融行业专业术语,是一种将非法所得合法化的行为。主要指将违法所得及其产生的收益,通过各种手段掩饰、隐瞒其来源和性质,使其在形式上合法化。

2、在20世纪20年代美国芝加哥黑手党一个金融专家购买了一台投币洗衣机,开了一个洗衣店。每天晚上结算当天洗衣收入时,他将非法所得的赃款加入其中,再向税务局申报纳税,税后赃款就全部成了他的合法收入,这就是“洗钱”一词来历。

4)什么是动词

1、动词是一类词性,一般用来表示动作或状态的词汇。在英语中,动词按作用和功能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谓语动词,另一类是非谓语动词。

2、中文语法中表示人或事物的动作或一种动态变化,一般出现在名词主语或主句后面。在英语里,动词还有时态、人称的变化。

5)什么是干眼症

首先、干眼症是指任何原因造成的泪液质或量异常或动力学异常,导致泪膜稳定性下降,并伴有眼部不适和(或)眼表组织病变特征的多种疾病的总称。又称角结膜干燥症。

其次、常见之症状包括眼睛干涩、容易疲倦、眼痒、有异物感、痛灼热感、分泌物黏稠、怕风、畏光、对外界刺激很敏感;有时眼睛太干,基本泪液不足,反而刺激反射性泪液分泌,而造成常常流泪;较严重者眼睛会红肿、充血、角质化、角膜上皮破皮而有丝状物黏附,这种损伤日久则可造成角结膜病变,并会影响视力。

最后、最近研究认为,眼表面的改变、基于免疫的炎症反应、细胞凋亡、性激素水平的改变等是干眼症发生发展的相关因素,而各因素之间的关系尚未明了。干眼症主要是会有眼睛干涩和充血的情况,而且也怕光,在看东西的时候会有模糊的感觉,经常会出现眼睛分泌物的情况。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