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小鱼怎么做干净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0:55

①小鱼怎么做干净

1、买回的活鱼要清水暂养12个小时以上,主要目的是让其排出体内粪便和清理表面的污物。

2、把鱼去鳞,去鳍,去鳃,剖开肚腹,把内脏掏干净。

3、此时大家会看见鱼肚子里有很多黑不溜秋的东西,拿牙刷在鱼肚子的两侧刷,注意每个角落都要刷到

4、这样黑膜很轻松的就全部刷下来了,最后用清水清洗一下。

②鲤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鲤鱼收拾干净后,沥干水,在鱼身两面个2.5厘米各斜切一刀(先立切1厘米深,再平切2厘米 深),用胡椒粉、生抽和少许盐略腌

2、将生抽、糖、醋、料酒、清水加一勺番茄酱调成糖醋汁待用

3、淀粉、面粉调成糊、均匀抹在腌好的鱼上

4、油烧至七成热,,提起鱼尾,先将鱼头入油稍炸,再舀油淋在鱼身上,待面糊凝固时再把鱼慢慢放入油锅内

5、待鱼炸至金黄色,捞出控油放入盘中待用

6、炒锅内留少许油,放入葱花、姜末、蒜末爆香,再倒入调好的汁,加少许湿淀粉收浓起锅浇在鱼身上即可

③鸡杂怎么做没腥味

1、主料:鸡杂500g,泡椒50g,麦芹20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姜4片,葱2根,料酒适量,淀粉适量,生抽适量,干辣椒适量,青椒2个。

2、将葱姜切丝、青椒切丝、麦芹去叶切段,鸡杂尽量切得小一下,方便入味。鸡杂中放入料酒、生抽、盐、味精、淀粉腌制。

3、油锅烧热后,将泡椒、葱姜、干辣椒放入油锅中爆香。

4、将鸡杂放入锅中。

5、大火将鸡杂爆炒至变色。

6、加入准备好的麦芹和青椒,翻炒。

7、翻炒几次后即可出锅,盛盘。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