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文化 > 正文

炉石传说巫妖王怎么打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5:57

(一)炉石传说巫妖王怎么打

1、使用青玉德打巫妖王,刷青玉就可以了。

2、7费的时候,使用传播瘟疫防住巫妖王召唤一波2/6的随从。

3、使用鱼人萨打巫妖王,依靠随从铺场加嗜血即可通关。

4、7费的时候巫妖王会准时装备武器霜之哀伤,依靠衰变摧毁掉免疫。

5、用鱼人或熔核巨人法打巫妖王。

6、依靠暗金使者和法术反制反制掉巫妖王变成1点血的法术。

7、迅速复制更多融合巨人铺场通过,注意保护自己。

8、潜行者、战士、圣骑士、术士、猎人、牧师利用系统bug通关。

9、在巫妖王7费下恩佐斯的子嗣,单独给恩佐斯的子嗣加一个嘲讽,巫妖王会不停过它的回合。

10、巫妖王6费或者7费时场保留3到4个嘲讽的随从。

11、放梦魇之花,养足攻击力一脚踢死巫妖王即可。

12、加嘲讽的恩佐斯的子嗣不能死亡。

13、巫妖王的痛苦的灵魂至少保留一个。

(二)炉石巫妖王怎么打

1、德鲁伊。起手找青玉成长和激活,然后巫妖王爆你牌库,这时你牌库就两加基森激活青玉成长和护符,然后你按青玉德打法不停刷护符即可。

2、圣骑士。圣骑士卡组是作者自己的天梯上分卡组,后面几张高费牌你们可以随便换点低费鱼应该好打点。

3、战士。战士鱼人有点看运气,主要看两波进化进化的好不好。

(三)巫妖王冈布奥获得阵容

1、出站阵容:魔法师出站链接神灯加奥丁。称号加点:魔法学徒—黑袍法师—咒术师—土系大师—传奇法师。药剂:带恶魔鸡尾酒。神器:可以随便带,带6星竖琴也可以。

2、关于dp:肠道石注意买,死亡过度套装就是4系信仰全满,凑齐很强力(永恒之夜(手套)+黑铠(铠甲)+暴君腰带(腰带)+智慧王冠(头盔))。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