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小米3x怎么打开后盖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0:49

①小米3x怎么打开后盖

1、拆机前:先使用卡针将机身顶部的SIM卡和卡托取出,这时我们可以看到卡槽处两边有两颗小螺丝,用十字螺丝刀取出螺丝。

2、利用翘片先从底部翘起,之后沿着侧面后盖与中框的缝隙的把整个后盖撬松动。

3、四周都松动之后就可以从侧面打开后盖,完成。

②台式电脑摄像头怎么打开

1、如果你的系统是XP系统的话,打开我的电脑,看看有没有个视频设备, 有的话,点击他,摄像头就可以显示出东西了。摄像头在视频聊天的时候会自动调用。

2、如果没有的话, 网上下载安装一个驱动精灵,更新一下摄像头的驱动,更新完毕之后,应该可以看到视频设备了。

③关联启动怎么打开

关联启动打开方法如下。

1、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统打开关联启动

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权限管理--权限--自启动--关联启动,可将软件后的开关打开。

2、Funtouch OS 3.0以下系统打开关联启动

进入i管家--软件管理--自启动管理--关联启动界面,可将软件后的开关打开。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