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旅游 > 正文

焦作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9:38

Ⅰ,焦作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1、云台山

推荐理由:被誉为“北方的九寨沟”,内有全国落差最大的瀑布,颇为壮观。

2、红石峡

推荐理由:云台山最美的景点,有北方少见的丹霞地貌峡谷景观。

3、茱萸峰景区

推荐理由:历代僧道修行的圣地,有天然氧吧之美誉。

4、泉瀑峡

推荐理由:这里有落差超过300米的“天瀑”,水声非常震撼。

5、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青龙峡园区

推荐理由:有“云台山第一大峡谷”的美誉,是避暑的好地方。

6、猕猴谷

推荐理由:景区内分布有数量众多的野生猕猴。

7、子房湖

推荐理由:以张良命名的湖,雨水丰沛时节湖光山色十分秀美。

Ⅱ,养泰迪的禁忌有哪些

1、喂纯牛奶

有些宠主会给幼犬喂纯牛奶,如果过多地让狗狗喝下纯牛奶,它们的胃中没有足够的乳糖酶来消化过量的乳糖,便会引起腹泻,甚至会患胃肠粘膜炎的,所以应该喂犬奶,犬奶中含有高蛋白质、高脂肪和低乳糖,而纯牛奶中所含有的却是低蛋白质、低脂肪和高乳糖,两者的成分正好相反。

2、什么骨头都喂

很多铲屎管会认为狗狗什么骨头都可以吃,其实并不是的,不提倡泰迪犬啃食鸡骨头,小骨头吃进肚子里容易刺伤食道。不过骨头可以给它猪,牛的大骨头来进行磨牙,也可以选着一些零食给泰迪进行磨牙,如鸡肉干,既可以训练,也可以磨牙补钙强健骨骼!

3、长期不出门

泰迪每天需要一定的运动量,长期在室内的泰迪狗狗,如果没有机会晒太阳,容易导致鼻子掉色,毛发暗淡粗糙。褪色情况也会加快,所以应该每天需要带泰迪晒晒太阳,还有运动30分钟到1小时。

4、肝脏让它吃个够

我相信大部分的狗狗对于肝脏是非常喜爱的,因为肝脏本身的腥味让狗狗非常喜欢,而且营养非常丰富,很多的家长没有意识过量也可能会危及狗狗的生命健康。长期吃肝会导致肥胖、皮肤瘙痒、维生素A中毒、缺钙、出血、产后抽搐,非常危险。所以喂食肝脏,还是要注意量吧。

5、喂剩饭剩菜

不要给泰迪喂人食剩饭剩菜和人类零食等食品,因为我们的这些食品对狗狗来说一般营养都不均衡,而且还会过油过咸,吃多了只会导致法牛出现严重泪痕,皮肤病等,还有主食狗粮也是如此,不能挑选一些含盐分高,过油的狗粮喂食,也会造成狗狗同样的伤害,主食狗粮应该挑选一些清淡低盐、营养均衡好吸收的天然狗粮为主,能够让狗狗毛发更加柔顺靓丽。

Ⅲ,慢跑的好处有哪些

1、慢跑对于必血管系统和呼吸系统有很大影响和作用。青少年坚持跑步锻炼,可发展速度耐力,促进心肺的正常生长发育。中老年人坚持慢跑,就是坚持有氧代谢的身体锻炼,可保证对心脏的血液、营养物质和氧的充分供给,使心脏的功能得以保持和提高。

2、慢跑锻炼既促进新陈代谢,又消耗大量能量,减少脂肪存积。对于那些消化吸收功能较差而体重不足的体弱者,适量的跑步就能活跃新陈代谢功能,改善消化吸收,增进食欲,起到了适当增加体重的作用。可见跑步是控制体重、防止超重和治疗肥胖的极好方法。

3、慢跑能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比起不锻炼的人,跑步的人更加健壮,让我们有更多的肌肉,充满精神活力,身体各个方面都提高了。

4、晚上慢跑的可以改善我们的睡眠质量,因为跑步可以释放白天工作学习压力,产生身体疲劳感,这样更容易入睡。如果你的睡眠质量很差,不妨试试夜跑吧。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