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锈刀怎么解封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1:25

(一)我的世界锈刀怎么解封

1、锈刀有4种,不带鞘的断掉的锈刀、带鞘的断掉的锈刀、不带鞘的完整的锈刀、带鞘的完整的锈刀(稀有)

2、不带鞘的断掉的锈刀需要和两个耀魂铁锭斜着摆合成不带鞘的完整的锈刀,然后加上一个刀鞘和一个耀魂(不确定)合成带鞘的完整的锈刀。

3、带鞘的断掉的锈刀在铁砧中修复满耐久变成带鞘的完整的锈刀

(二)我的世界莓丛摆法

1、找个足够暗的地方就能将它们放置下来,当过了一段时间后,上面会长出“矿渣”,矿渣可以烧成矿粒,9个矿粒可以合成一个矿锭。当然,矿渣可以直接扔进冶炼厂里面熔化。

2、放下之后过一段时间它们就会变成一整个方块那么大了,当你看到上面出现颗粒物的时候,可以左键或右键收取下来得到矿渣。

3、各种矿莓使用方法是烧9个矿物粒可合成一个矿物,精华莓直接右键变成经验。

(三)我的世界恶魂眼泪怎么用

1、首先,恶魂是生活在下界的一种可怕生物,他们在受到伤害的时候会有十分可怕的叫声。恶魂之泪就是它的掉落物了。

2、恶魂之泪的作用只在酿造系统当中,它可以用来酿造再生药水,也就是生命值恢复药水,这也是它仅有的作用了。

3、我们首先在下界找到地狱疣,然后用地狱疣和水瓶,能酿造出粗制的药水,备用。

4、然后我们就可以食用恶魂之泪和粗制的药水合成出再生药水了,不过这种药水是缓慢恢复生命值的,并不是瞬间恢复。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