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自然 > 正文

地下城堡2红色山峰怎么通过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6:32

(一)地下城堡2红色山峰怎么通过

1、红色山峰任务在红塔中可以完成,玩家只要通过红塔获得里面的东西就可以啦,红塔在图四流放之路,打红塔需要105力量,红塔中可以获得魔力眼球、黑铁钥匙,回城对话后红色山峰任务就可以完成啦。

2、可以带神官、圣骑、元素、法师,带回血的英雄非常有必要,这种阵型基本都可以赢。

(二)地下城堡2黑暗裂隙在哪

1、黑暗裂隙副本的入口位于右下角的位置。

2、玩家在进入之后,向右下角的方向前进几步即可看到进入的入口。

3、《地下城堡2: 黑暗觉醒》 是一款模拟经营与地牢探险游戏。

4、- 成为末世孤堡「庇护所」的统治者,率领民众和勇者,对抗满目疮痍的死亡国度。

5、旅途中,遇见性格迥异的角色,坦诚相待,亦或拔剑相向?您来决定谁是敌人,谁是朋友。

6、人物的微小命运相互交织,汇成蛮荒世界的时代洪流。故事的结局,由您的每个选择决定。

(三)地下城堡2破解地下城堡结界

1、这个任务其实是和融冰药剂这个任务相连的,这个任务是需要去图12冰峰谷和女祭司对话,然后选秘银厅,没有秘银厅选项的点击关于古神诅咒的对话,会提到无所事事的矮人的。

2、做这个任务前保证已经推到了图12,首先干掉12图boss红龙,然后回城和女祭司对话,和女祭司对话后多出一个矮人,再和矮人对话拿到蓝图,得到融冰药剂蓝图。

3、然后拿着药剂去图6中间上方,里面是个boss冰龙。打完这个冰龙结界就会破了。

(四)地下城堡2圣殿骑士什么用

1、地下城堡2圣殿骑士用处:单体回复量最高,加血的同时还能提升护甲,纯肉盾不考虑反击伤害,某些时候可以代替圣龙,有百臂巨人后可以单挑尸王,某些副本还是祭祀生存的保证。

2、《地下城堡2: 黑暗觉醒》是一款模拟经营与地牢探险游戏。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