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迷你世界怎么做切西瓜机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3:28

(一)迷你世界怎么做切西瓜机

1、以恐龙为例,恐龙作为迷你世界中最酷的坐骑,首先你可以在红树林中找到他,因为野生的恐龙生成的几率是很低,因此我我们在游戏中驯服恐龙的难度是额很大的。

2、在地狱中的那只恐龙是不能够被驯服,只能打死掉落宝箱。想要驯服恐龙是红树林中的猛龙,我们需要准备的道具肯定不能少了驯服所需要的食物-“烤鸡”。

3、当发现了恐龙之后我们需要先打他,一直打到他逃跑,注意是逃跑不是打死哦。等到看见猛龙的头顶上出现了一个哭的标记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将准备好的食物喂给他了,这样才有几率驯服恐龙。

4、驯服成功的标志和驯服鸵鸟有点像,都是脖子上出现了铃铛就代表驯服成功。驯服之后只要装上鞍就能够开始骑乘了,这只小恐龙就属于你了。

5、如果喂驯服失败的话,恐龙会回头继续攻击你,这个时候我们就只能一直重复之前的步骤,因此建议大家最好多准备一些烤鸡的数量,毕竟有备无患。

(二)藜麦怎么做

1、原料:藜麦、香米。

2、配料:薄荷叶、淡奶酪、桃子、芝麻菜。

3、调料:橄榄油、柠檬汁、盐、黑胡椒。

4、做法:

(1)藜麦香米浸泡2小时,搓洗干净后,直接冷水入锅,加水煮开,之后转小火慢煮约20分钟,至水收干。

(2)煮好的藜麦香米放凉备用。如果当天食用不完需冷藏保存。

(3)加薄荷叶、水牛奶酪,油桃,豆角,芝麻菜,并用调料拌一下即可。

(三)豉香丝瓜怎么做

1、主要原料:丝瓜2根、猪肉适量、洋葱少许、老干妈豆豉一勺、老抽一勺、白糖半勺、盐少许、淀粉半勺、油适量、香油、鸡精。

2、丝瓜洗净,用刨皮器刨皮。

3、丝瓜切滚刀块。

4、洋葱切碎。

5、猪肉切丁,加入老干妈豆豉一勺,盐少许,老抽一勺,白糖半勺,淀粉适量,香油适量搅拌均匀。

6、炒锅放油,烧热,放入洋葱碎,煸炒至发白,发软。

7、加入腌渍的猪肉丁,煸炒至颜色变白。

8、煸炒至猪肉发白,变色。

9、加入丝瓜,煸炒。

10、加入少许清水。

11、炖大约3-5分钟,丝瓜变软,即可关火,放入少许鸡精搅拌均匀,即可出锅装盘。

(四)回忆的手帐本怎么做

1、准备好所需要的胶带,剪刀,彩笔,尺子等工具。

2、用细胶带来分割区域。要注意好边角,去掉毛边。用线的时候,要注意,不能斜了,要让切割出来的框框保持美观,还有就是框框的位置要错开,这样显得画面有层次感。收尾工作做好,边角要用裁纸刀修整好。

3、接下来用图片填充方框外空白处的内容。图片的选择很重要,大小要适中,符合主题,可以选择当天的经历过,有打印机的话可以直接打印。

4、稍稍装饰一下框框内,这样回忆的手帐就完成了,接下来就可以填写内容了。

(五)清暑豆汤怎么做

1、主料:红豆150g、绿豆150g、水适量、适量白糖。

2、将绿豆,红豆洗净。

3、置砂锅中,加水适量,煎煮至豆子熟烂即成。

4、食前可加适量白糖。

5、本汤所含的绿豆,红豆均为消暑,解毒,利尿的食品,夏季可以经常饮用,有预防中暑的功效。消暑解毒,预防中暑,利尿止泻。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