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僵尸村民的生成几率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6:32

(1)我的世界僵尸村民的生成几率

1、我的世界僵尸村民的生成几率是10%。

2、僵尸村民有几种方法生成:由游戏系统自动生成;由创造模式的僵尸刷怪蛋低几率刷出;让僵尸咬村民低几率刷出;用/summon 【生物英文名】的方法召唤;使用僵尸村民刷怪笼刷出。僵尸村民可以被治愈为村民,只要先给僵尸村民扔虚弱药水,然后拿普通金苹果对着僵尸村民右键,再等待3~4分钟,僵尸村民就会变成村民。

(2)我的世界末地门传送怎么做

1、首先,你要准备末地传送门和末影之眼!

2、然后在地上按照下面的顺序进行摆放 (要注意在摆放的时候一定要站在你摆放这些块的中间)。

空 有 有 有 空

有 有

有 有

有 有

空 有 有 有 空

3、这样的话一个框架就摆好了。

4、下一步选择末影之眼,对末影传送门的每一个方块点右键。

5、安好最后一个,自动就出现了末地传送门。

6、跳下去就进入末地了!

(3)我的世界如何变成吸血鬼

1、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件武器。

2、然后找到吸血鬼,一般在晚上才会出现。、

3、用我们的武器把它撸死。

4、死亡之后有几率掉一个吸血鬼之牙。

5、去捡吸血鬼之牙。

6、可以对着它暗右键要自己一口。你会中毒,然后扣几格血。

7、你会发现自己中了效果,20分钟后就会变成吸血鬼。

(4)我的世界如何获得蜜啤

1、当蜂巢或蜂箱的honey_level达到5时对其使用剪刀可以获得3个蜜脾,同时巢中的蜜蜂会被激怒。如使用发射器或在蜂巢、蜂箱的正下方摆放点燃的营火,则采集蜜脾不会激怒蜜蜂。

2、手持剪刀右击充满蜂蜜的蜂巢或蜂箱即可获得3个蜜脾。蜜脾用于合成蜜脾块和蜂箱。任意木板加蜜脾可合成蜂箱。蜜脾加蜜脾合成蜜脾块。

(5)我的世界地狱门怎么做

1、地狱门的制作较为简单,首先需要提前准备好两种材料,一种是黑曜石另外一个是打火石。之后我们要用黑曜石搭建一个5x4的门框,中间记得留空,最后只需要使用打火石将门中间留空位置填充完毕即可完成建造。

2、《Minecraft》(官方中文名:《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游戏。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其灵感来自《无尽矿工》,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Notch)开创,现由Mojang AB维护,是Xbox工作室的一部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