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家居 > 正文

家里为什么不能种薄荷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6:53

(一)家里为什么不能种薄荷

1、家里不适宜种薄荷的原因:薄荷若有枯叶黄叶要及时清除,否则对住宅不利,同时也不美观。

2、薄荷的生长特性:薄荷喜光,平时要摆放在光照充足的地方,生长期每天8个小时以上的日照最好,但要注意夏季避免暴晒,中午适当遮阴。薄荷不能缺水,平时可以掂量着花盆,感觉明显变轻后,浸盆15~20分钟(土表浸湿),夏天可勤向植株叶片喷水。薄荷最适的生长温度在20~30℃,当然如果养护的环境,早晚温差较大的话,会更利于植株体内薄荷油的积累。

(二)抖音极速版为什么不得金币

1、卸载重新下载安装,有可能是文件丢失造成的,下载最新的版本安装就可以了。

2、抖音短视频和抖音极速版其实没有什么不一样,界面是相同的,功能也是一样的,只是在极速版上多了一个“赚金币”的功能。

3、所以网友可以平时可以通过刷视频以及邀请好友来获得里面的金币奖励,这样就可以达到边看视频变赚钱效果,当然如果你想靠这个来赚大钱,那么还是奉劝大家老老实实的工作吧。

4、不过对于新用户来说还是个不错的体验,因为新用户登陆极速版就会获得现金红包,然后输入邀请码。能获得2元现金红包,观看5分钟视频还能获得1元现金红包,所以对新用户还是非常不错的体验。

(三)遇龙大结局为什么那么惨

1、《遇龙》大结局那么惨是因为人妖相恋不能是完美结局,所以编剧就将原来的大圆满结局改成悲剧了。

2、流萤第一世

为夏侯府千金夏侯雪的丫鬟,与夏侯雪一同长大,因夏侯雪不敢抱蛇,而阴差阳错被尉迟龙炎认为救命恩人,尉迟龙炎以‘以身相许’为理由,而想流萤迎娶,流萤不愿娶一条龙,而推脱。后在尉迟龙炎与夏侯雪大婚之际知道了自己的心意,却也只能埋藏心底。后因尉迟龙炎查看了命格本,而嫁与以后的状元许致远。

3、流萤第二世

为渔家卖鱼女,名唤阮阿瑜,因为从小就逃过许多劫难,(实为尉迟龙炎所救)而身边的人却未能逃脱而被视为灾星。在花市受辱被尉迟龙炎解围,故此有了一次与尉迟龙炎看烟火的情缘,但却被邻居刘玉香看见,后被视为妖怪。适时,其父阮岳山称阿瑜为皇榜上的降雨神女,被官员听见。

阿瑜怕父亲担欺君之罪,故而自称能降雨。开坛做法当天,尉迟龙炎现出真身并违反天条降雨。后阿瑜被送进宫中为妃,享尽荣华富贵,但因帝皇家天性薄凉,别恋于他人,寂寞在宫廷中,不禁想念起与尉迟龙炎一同看烟火的缘。

4、流萤第三世

小时候为将军封瑟在战场上所收养的女儿,名为封尘月。长大后成为天下闻名的大将军,多次死里逃生(尉迟龙炎所救),却次次被视为英勇无比,在尉迟龙炎的帮助下,完成了封瑟的遗愿。而在第二世转世时并未喝孟婆汤,而对尉迟龙炎的存在是知晓的,但却因时间,而不清晰,到死一生未嫁。

5、流萤第四世

为昆仑派的弟子,名呼顾轻烟。幼时随江轻云下山捉妖,却误信奸人,将被恶鬼所抓,幸亏尉迟龙炎现身相救,后与尉迟龙炎约定长大后再相见,到时要尉迟龙炎将所有事情都告诉她。

在她长大这段期间,尉迟龙炎却被天庭的紫阳上仙所伤,中了七殇咒,命不久矣。轻烟长大后,一直期待再见到尉迟龙炎,可惜一直未见到。一次轻烟为了避雨,躲进山洞,竟在洞里见到了尉迟龙炎,可尉迟龙炎竟然装作不记得她了,却只因不想让她承受离别的痛苦……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