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小米手机自带的小米视频为什么不能播放视频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0:50

(一)小米手机自带的小米视频为什么不能播放视频

手机默认的,自带的播放器,格式包含的不完整,不完全,一些格式不支持。可以下载一个播放器,专业的播放器支持的种类比较多,操作优化都比自带的视频好。

1、下载一个比较出名的第三方播放器就可以播放很多的格式种类视频。

2、自带能播放的条件:必须是手机支持的格式,必须是手机支持的编码方式,分辨率也是不能大于手机本身支持的分辨率。

3 、如果三项都满足,则手机硬件出现问题,需要让售后进行检修。

(二)为什么手游方舟服务器退出了再进不去了

1、服务器维护:官方维护或者出现BUG,这时候需要玩家们多关注游戏公告。

2、信号不稳定:尽量打开4G进行游戏,WIFI需要找到信号强的源头才行!

3、版本问题:不正是的版本,玩家们也可以尝试下最新版游戏。

4、手机内存不足,或存在游戏缓存:

这时候需要玩家们清理一下运行内存和手机内存,确保有充足的空间!

5、不正确的安装:

请卸载整个游戏,重新安装,下载数据。

6、手机配置过低:

看是否手机版本过低,升级或买新手机!

7、发热及电量问题:

如果发现手机发烫一定要放在边上休息一段时间再玩。

(三)坐飞机为什么感觉慢

1、首先,飞机一般都是距离地面高空飞行,地面参照物几乎看不清。云朵基本不会经常穿过,所以是很稳的。

2、做飞机感觉不到速度是因为飞机上是密闭空间。空间里的空气和物质的速度和坐着的乘客相同。所以无法感知周围速度,如果飞机漏洞了个洞,空气进来了,就有了对比。

(四)金牛男故意气你为什么

1、让你吃醋:金牛座男生在恋爱中很少说甜言蜜语,但是他们本身又很缺乏安全感,所以有的时候就会故意做出一些行为引起爱人的注意。其中最常见的就是故意让爱人吃醋。对于金牛男来说,他们的成熟其实完全可以让他们明白什么才是跟异性之间的安全距离。所以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金牛座男朋友经常跟你说他跟另外的女孩子有多暧昧,那么不用怀疑,他一定是故意惹你生气。

2、故意疏远:金牛座男生在爱情中遇到挫折,或者决心结束一段感情的时候,都会通过故意疏远爱人来保护自己受到更小的伤害。一般来说,金牛男在恋爱时对爱人是无微不至的,而且也会时时刻刻在爱人面前刷存在感,所以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金牛座男朋友疏远你,那么他十有八九是故意气你。这种时候你就要想想是不是自己做了什么让对方没有安全感的事情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