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旅游 > 正文

泰安旅游景点推荐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6:39

Ⅰ,泰安旅游景点推荐

泰山:位于山东省泰安市泰安区红门路,国家AAAAA级景区,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门票价格在:60元左右。

泰安太阳部落:位于山东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太阳部落旅游区,国家AAAA级景区,穿越5000年前,走进洪荒神话。门票价格在:60元左右。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位于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东部新区明堂路北首,国家AAAA级景区,无欢乐,不青春,谁的青春不疯狂!门票价格在:169元左右。

新泰莲花山:位于山东省新泰市迈莱河路北首与莲花路交接处,国家AAAA级景区,天然氧吧,风景秀美,观音胜境,北方普陀。门票价格在:40元左右。

泰山花样年华景区:位于山东省泰安市博阳路中段泰安农高区花样年华景区,国家AAAA级景区,回归田园,听花开的声音。门票价格在:35元左右。

泰山地下龙宫:位于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邱家店镇宝泰隆旅游区,国家AAAA级景区,2700米暗河漂流·离泰山仅20分钟车程。门票价格在:90元左右。

泰山温泉城:位于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徂徕镇徂徕山西麓泰山温泉城,国家AAAA级景区,泰山脚下,私享生态神汤。门票价格在:108元左右。

泰山天颐湖飞行体验馆:位于山东省泰安市满庄镇天颐湖旅游度假区飞行体验馆,实现你一切想飞的梦。门票价格在:45元左右。

昆山景区:位于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银山镇南堂子村,有千年古刹--月岩寺、昆仑古寨等著名景点。门票价格在:40元左右。

Ⅱ,五一旅游景点推荐

1、浙江乌镇,漫游水中,乘一条乌篷船赏花去。

推荐理由:乌镇位于浙江省洛阳牡丹倾城

虽然南方的油菜花大潮已过,桃花、樱花也正接近尾声,但在五一期间,杜鹃、牡丹却正赶上盛花期,所以“爱花好色”的人们一定别放过春天里这最后的赏花疯狂。

主要赏花地推荐:中国国花园、王城公园、国家牡丹园、神州牡丹园、隋唐城遗址、国际牡丹园在洛阳,可供游人观赏的牡丹园很多,不下十几个,各有特色。

2、浪漫厦门,感受鼓浪屿小资生活

鼓浪屿,一个浪漫的地方,一个很适合发呆的地方,一个人可以发呆,两个人可以甜蜜。不论您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在这里,都可以找到最美最真的自己。在某个转角,就有一个美丽的邂逅也说不定呢。

鼓浪屿的房屋、街道依山而筑,忽高忽低,曲折盘。深巷里花影绰约,墙头上藤蔓攀延。

3、凤凰古镇艳阳当空,张家界仙界苏醒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 西部,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凤凰古城之所以引人关注,是因为沈从文的小说《边城》。这里不但有优美的山水风景,更有引人入胜的人文气质。艺术大师 黄永玉、文学大鳄沈从文,都是从这里走入世人的心中。凤凰古城的天是蓝的,山是青的,水是绿的。在沱江边投宿一家客栈,倚坐在床边,望着江水静静东流去, 感觉全世界都安静下来了。

凤凰十大景点(南方长城、奇梁洞、黄丝桥古城、沱江泛舟、沈从文故居、熊希龄故居、杨家祠堂、东门城楼,万寿宫,崇德堂)。城内八大景(沈从文故居,熊希龄 故居,杨家祠堂,沱江泛舟,东门城楼,虹桥艺术馆,万寿宫,崇德堂)象沱江两岸吊脚楼、虹桥、万名塔,跳岩,北门城楼是不收费的。在北门码头坐游船至沈从 文墓地,中途在江中欣赏沱江风光。

Ⅲ,福建旅游景点推荐

1、武夷山风景名胜区面积约70平方公里,属典型的丹霞地貌,山与水完美结合,人文与自然有机相融,享有“碧水丹山。

2、鼓浪屿是厦门西南禺的一座小岛,面积1.77平方千米,以700米宽的海峡与市区相隔。岛上四季如春,岛上树木丛生,丘陵起伏。

3、福建土楼·永定客家土楼以其历史悠久、多姿多彩、规模宏大、结构奇巧、功能齐全、内涵丰富著称于世。2008年7月,以永定客家。

4、客家土楼,也称福建圆楼,是中华文明的一颗明珠,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神话般的山村民居建筑,是中国古建筑的一朵奇葩,它以历史悠久。

5、清源山位于泉州北郊,故俗称北山;又因峰峦之间常有云霞缭绕,亦称齐云山。面积62平方公里,主景区距泉州城市区3公里。

Ⅳ,江苏省省旅游景点推荐

1、苏州园林(苏州古典园林),俗语说:“江南园林甲全国,苏州园林甲江南。”苏州古典园林, 简称苏州园林,是世界文化遗产、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素有园林之城之称,被誉为咫尺之内再造乾坤,它始于春秋时期吴国建都姑苏时,形成于五代,成熟于宋代,兴旺鼎盛于明清,现保存完整的有60多处,对外开放的有19处,主要有沧浪亭、狮子林、拙政园、留园、网师园、怡园等园林。

2、中山陵,是我国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陵墓,坐落在紫金山第二峰小茅山的南麓,北依青山,南临平川,依山就势,气势雄伟,使人有仰止崇高之感。

3、遍夫子庙秦淮风光带,位于南京城南,指的是以夫子庙建筑为中心,秦淮河为纽带,东起东水关淮青桥秦淮水亭,越过文德桥,直到中华门城堡延伸至西水关的内秦淮河地带。

4、扬州瘦西湖,位于江苏省扬州市西北部,因湖面瘦长,称“瘦西湖”,湖面迂回曲折,迤逦伸展,仿佛神女的腰带,媚态动人。

5、周庄古镇,位于苏州城东南38公里,著名古画家吴冠中撰文说“黄山集中国山川之美、周庄集中国水乡之美”,海外报刊则称“周庄为中国第一水乡”。

Ⅴ,淮北旅游景点推荐

1、淮北相山公园

相山公园座落在淮北市相山南麓。相山公园是淮北市唯一的大型综合性公园.相山公园占地100公顷,相山公园内有相山庙、奏鸣曲、万丈碑、钓鱼台、饮马池等“相山十景”,相山公园有动物园、溜冰场、儿童乐园、相山湖等。

2、相山风景区

相山风景区可谓我市的主打景点之一。每逢重大节日,都有数万游客前往游览。相山山脉自徐州蜿蜒而来,主峰为皖北地区至高点,其巍峨挺拔,曲折绵延,宛如一条巨龙横亘在淮北平原上。山势高峻,树木葱茏,群山叠翠,风景秀丽。景区内有显通寺、渗水崖、饮马池、香炉峰、水牛墓、万丈碑、奏鸣台、钓鱼台等18处自然景点和人文景点。

3、淮北中湖国家湿地公园

中湖湿地公园坐落于有着4000多年建城史的国家园林城市淮北市境内,位于市区中南部,东到龙岱河东岸、南侧隔沱河路与南湖景区相连、西至龙山路/长山路、北侧隔人民路与东湖景区相望,总面积为860公顷,由专门机构负责管理和建设。

4、淮北显通寺

显通寺位于相山龙山、虎山两峰之峪。俗称相山庙,又称显济王庙。三面环山,周围林木葱笼,环境幽美。1973年,当地政府投资维修显通寺;1976年,辟为淮北市博物馆馆址。1980-1985年,拨款维修。1985年5月,安徽省人民政府公布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3-2004年9月,再次改扩建工程完工,新建的大雄宝殿建筑面积达999平方米,集南北古寺设计风格于一体,气势宏大,庄严肃穆,具有鲜明的时代风貌,不仅将使该寺成为苏鲁豫皖接壤地区较大的佛刹宝地,也是淮北重要的人文景观。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