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小红书如何设置登陆密码?具体步骤总结如下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7:29

(一)小红书如何设置登陆密码?具体步骤总结如下

1、打开小红书APP,进入首页,点击右下角的“我”。

2、进入个人界面后,找到左上角的三条线并点击,进入更多界面。

3、点击最下方“设置”,进入设置界面。

4、找到“账号与安全”并点击。

5、点击“登录密码”,按要求输入密码点击“完成”即可。

(二)小红书发笔记技巧

1、笔记内容结构合理、美观排版。

2、笔记发布时间:下午6-10点,或者早上7-9点。

3、标签:4个关键词类目的标签,两个混热度标签。

4、地域类:例如上海婚纱摄影,然后再加上自己的婚纱摄影店(地址)。

5、标题:关键词做铺垫。

6、内容:全文围绕关键词去写。

7、图片:头图不能是单一产品或者是拼接图、九宫格图,图片属于原作品,不是原作品就加点表情进去因为每个图片在一个app里面都有一个图片值,这个图片发的越多,图片值越低,也就是有的笔记被检测出非原作品的一个重大原因,如果实在创作不出来美图,就去用美图秀秀把这个图片的色彩修改一下,这样就是一个好看的图片了。(这里需要注意一下,如果你的关键词是面膜,头图你放个乳液,这个就不正常了,因为这样会影响到笔记的权重关键词和头图不要牛头不对马嘴。)

8、数据:无线网的区别。发布笔记时,要用手机数据,关闭无线网。

9、手机被拉黑,无线网拉黑。当你用同一部手机,同一个无线网,发了很多推广笔记之后,会发现自己发的笔记,大多不被收录,这个时候你就应该要考虑这两点了。

(三)小红书如何更改小红书号

1、修改小红书号确保之前没有修改过,在小红书里点击底部导航栏【我的】。

2、在小红书的个人主页里点击右上角账号信息处的【设置】按钮。

3、接着在小红书的设置界面里点击打开【个人资料】。

4、个人资料里就能看到当前的【小红书号】,点击这个开始修改。

5、此时会在上方提示只能修改一次小红书号,输入新的后点击右上角【完成】。

6、然后会提示只能完成一次修改以及新旧小红书号,确认修改就点击【确定】。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