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砂糖桔怎么做才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7:40

①砂糖桔怎么做才好吃

1、放入金桔泡10分钟。

2、用刀在金桔表面从头至尾划6-8下。

3、之后用双手将金桔捏软,这样可以方便去核。

4、将准备好的金桔放入一个容器中,加入。

5、在冰箱中存放过夜。

6、将糖渍过的金桔与水以及冰糖混合糖。

7、盛入准备好的盘子中。

8、配上冰糖浆食用。

9、糖渍金桔。

②辣椒酱怎么做才香

1、加入白酒,辣椒酱味道更醇香!1斤辣椒的话加入1-2斤白酒就ok了哦,注意是用哪种高纯度的白酒呢,辣椒酱味道更醇厚,更幽香。

2、不加入水分,辣椒酱保持原汁原味。做出香浓的辣椒酱其实不需要加入水的哦,保持辣椒酱原来的清香味道才是正宗。

3、加油有好处,也有不好。做辣椒酱加油的话,其实会变得清香的呢,不过加了油之后辣椒酱的保存时间会缩短一些。

4、放入适量的盐。自制辣椒酱的时候放入恰到好处的盐很必须呢,如果盐不足的话辣椒酱会容易变酸,变质。

③素鲍鱼怎么做才好吃

1、用料:干香菇15个左右、鸡胸肉120克、杏鲍菇20克、胡萝卜适量、蛋清25克、料酒、盐、鸡精、蚝油、胡椒粉、白醋、糖、番茄酱、淀粉。

2、预先泡发香菇,半控干水分,在肉面切菱形花刀,不能切断。

3、胡萝卜焯水半熟后切成20克的小粒,比米粒大一点,杏鲍菇也切20克小粒。

4、鸡胸肉120克剁成细末。

5、鸡肉里加2克盐,少许鸡精,5克料酒,少许胡椒粉,25克蛋清顺一方向搅拌上劲。

6、放入杏鲍菇和胡萝卜粒拌匀。

7、香菇背面(黑色的一面),用厨纸摁一下略吸干水分,扑上一点点干淀粉,抹上厚厚的鸡肉末,全部抹完。

8、大蒜头3瓣切小块,一个蒜瓣切4块,青椒和胡萝卜也切小块备用。

9、取一小碗,倒入番茄酱40克,糖30克,白醋20克,20克蚝油搅拌均匀。

10、油锅4成热下鸡肉香菇。

11、炸至表面金黄捞出。

12、热锅凉油,先下蒜头略爆香。

13、加青椒和胡萝卜丁翻炒一下,倒入酱汁炒均匀。

14、倒入鸡肉香菇炒均匀后加少许水淀粉勾芡即可。

④鱼都怎么做才好吃

1、先把鱼洗干净,处理好后,控干水份,再切成薄片,越薄越好。

2、再放生粉,蚝油,鸡粉,盐和料酒,姜丝,搅拌均匀后腌五到十分钟。

3、再把配料准备好,生姜切丝,葱白切段,葱叶切成葱花,小米辣切成段,放在一个盘子里备用。

4、锅烧七成热放适量花生油,先下姜和辣椒,葱白小火煸出香味,再把水煮鱼调料放下去,翻炒几下即可。

5、再放一大碗水,一定要火大,汤完全滚后把鱼片放下去。记得要大火。

6、汤再次滚后,放一勺盐,半勺鸡粉,葱花也撒上,可以关火开吃。

⑤洋葱和五花肉怎么做才好吃

1、可以做洋葱炒五花肉。洋葱炒五花肉是一道家常菜,好吃做法简单。

2、材料:洋葱400克,五花肉300克,蒜头、生抽、盐、鸡精,花生油适量。

3、将洋葱、五花肉切片,蒜头拍碎。

4、起油锅,爆香蒜头,下五花肉煸炒。

5、下适量的生抽,炒匀,给五花肉添点颜色和增香。

6、将洋葱入锅炒匀,快速翻炒一会儿,并沿锅边溜点清水,待洋葱开始有点透明后,加点盐、鸡精调味就行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