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家居 > 正文

家用面包机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9:37

(一)家用面包机怎么用

1、清洗面包机的面包桶,直至干净清洁,将面包桶从面包机中取出,倒入已经搅拌好的水、牛奶或鸡蛋等液体,准备和面。

2、可根据自己口味选择,如果想做咸味的面包,则在面包桶的一角加入盐,如果喜欢甜味,就可在面包桶的另一角加糖。

3、加入作料后,将面粉倒入其中,并且使面粉把水面覆盖住。

4、先不要急于搅拌,要在面粉上挖一个小洞,倒入酵母粉,千万不要忘记要发酵这一步,否则会影响面包的制作。

5、一切准备就绪后,将面包桶安装到面包机上,并且可以连接插上电源。

6、选择程序,按照每款不同的面包机的程序使用,选择相应的发面程序,这样就可以等待发面,按下启动键,面包机开始揉面,制作面包额定程序正式开始。

7、面包机搅拌一段时间后会自动停下来,这时按住“启动/停止”键三秒钟,结束此程序。否则面团会开始发酵的。

8、搅拌好后,加入软化的黄油,再次重复一次“发面团”程序,直到面团达到扩展状态。

9、有些面包机有特色的功能,例如预约功能等,可在里面加入芝麻、松仁或葡萄干等辅料,根据面包机而定。

(二)怎么用app激活建行银行卡

1、首先点击进入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并登录(需要去柜台注册才行)。

2、在建行手机银行首页中,点击进入财富功能。

3、在我的财富中心,上滑屏幕至底端,再点击“新增账户”。

4、在新增账户中,点击选择第一个“储蓄账户”。

5、输入您建行名下的其他储蓄卡账号(卡号)和密码,获取短信验证码验证后,点击下一步。

6、添加后,在我的财富中心储蓄卡列表,可以查看刚刚添加储蓄账号。

(三)goldwave怎么用

1、要打开文件进行保存,首先当然是要打开一个文件了。先前我们已经看过了GoldWave 的启动界面,这里就不再重复了。

2、单击“打开”按钮,或者“文件”——“打开”,选择一个声音文件。

3、经过解压、重现的过程,一个音频文件就被打开了。

4、我们看主界面,许多本来不能选择的菜单和按钮,已经被激活了。

5、我们打开的是一个立体声文件,所以GoldWave会分别显示两个声道的波形,绿色部分代表左声道,红色部分代表右声道。

6、主界面最下方的状态栏是当前音频文件的一些状态,比如时间、频率等。

7、我们点击右边的控制器中的“播放”按钮开始播放。

8、可以看到主界面中会有一条平移的灰线,这个代表当前播放的位置。

9、在控制器中可以看到具体的波形,以及左右声道的音量等信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