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社会 > 正文

广州老人卡佛山公交车能用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1:53

Ⅰ:广州老人卡佛山公交车能用吗

1、广州老年人免费卡在佛山乘坐公交车是不能使用的。一般使用都是用的押金卡,常年在广州也可以使用押金卡的。广州羊城通开始实行新的优惠政策。乘客在一个月内使用一张卡,乘坐公交和地铁达到15次之后第16次起,乘车按6折优惠。这里的十五次,可以是单独乘坐公交的总次数,或单独乘坐地铁的次数,也可以是乘坐两种交通工具次数之和。但使用前15次不享受优惠。

Ⅱ:微信公交车怎么付钱

1、打开微信,点“发现”,找到“小程序”点击进入。

2、在屏幕上方的搜索栏内输入“乘车码”在搜索结果中找到腾讯乘车码,点击进入。

3、在弹窗要求获取地理位置的时候选择同意。如果就是想开通当前位置的业务,把同意协议勾上点击开通即可。如果不是当前位置,需要轻触显示位置后面的“>”选择想要开通的城市。

4、接着输入微信钱包支付密码来验证,验证后选择支付方式,可以选择用微信钱包或者用绑定微信的银行卡。

5、完成开通业务需要使用的话,打开微信,点击“我”——“卡包”,在 卡包内找到交通卡,点开选择“刷码乘车”,即可弹出一个二维码,对着公交车的扫码口扫一下就可以了。

6、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刷码乘车的二维码别人也是可以盗刷使用的;千万不要截图晒朋友圈或者某些公共平台上,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Ⅲ:南京市305路公交车行驶站点

1、去程:双和园 - 雨润路 - 泰山路南站(地铁中胜站) - 小青路西站 - 新城科技园 - 牡丹江街东站 - 秋叶村 - 龙福山庄 - 安德门[雨花南路] - 公交总公司驾校(公交四公司) - 雨花新村 - 雨花台 - 雨花路 - 中华门内(中华门城堡) - 长乐路(市第一医院) - 琵琶巷 - 武定门 - 白鹭东苑 - 七里街 - 象房村西路 - 象房村 (21站)

2、回程:象房村 - 解放南路南站 - 大光路 - 通济门 - 七里街 - 白鹭东苑 - 武定门 - 琵琶巷 - 长乐路(市第一医院) - 中华门内(中华门城堡) - 雨花路 - 雨花台 - 雨花新村 - 公交总公司驾校(公交四公司) - 安德门[雨花南路] - 龙福山庄 - 牡丹江街东站 - 新城科技园 - 小青路西站 - 泰山路南站(地铁中胜站) - 雨润路 - 双和园 (22站)

3、发车间隔:高峰12分钟,平峰18分钟

Ⅳ:南阳市13路公交车路线

1、上行:公交六公司-南阳理工学院-枣林-伏牛路口-白河加油站-白河大道口-红庙路东口-梅溪路南口-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阳府衙-人民公园-丽都花园酒店-市口腔医院-南航大厦-市人大政协-范蠡路工农路口-范蠡路仲景路口-范蠡路明山路口-范蠡路独山大道口-万家园华鑫苑(五福井)-万家园光武新村(柴庄路口)-明珠鞋城(小天鹅大酒店)-天安保险公司-昆仑乐居酒店-市中级法院-龙鑫国际酒店-汽车南站-南阳棉纺厂-佳美家家居广场。

2、下行:佳美家家居广场-南阳棉纺厂-汽车南站-龙鑫国际酒店-市中级法院-昆仑乐居酒店-天安保险公司-明珠鞋城(小天鹅大酒店)-万家园光武新村(柴庄路口)-万家园华鑫苑 (五福井)-范蠡路独山大道口-范蠡路明山路口-范蠡路仲景路口-范蠡路工农路口-市人大政协-南航大厦-市口腔医院-丽都花园酒店-人民公园-南阳府衙-市第一人民医院-梅溪路南口-红庙路东口-白河大道口-白河加油站-伏牛路口-枣林-南阳理工学院-公交六公司。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