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取得资质证书后如何管理资质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8:07

1:取得资质证书后如何管理资质

1、资质证书具有有效期,时间为5年,因此,企业要重视这项问题,忘记证书已过期导致耽误项目投标的企业并不是没有。

2、有一些企业将资质证书转让给其他公司,此行为不合法,对方一旦出了事,自身也要负责,这种有风险的事情是不可取的。

3、资质证书上的信息如果发生了变化,比如技术负责人变更,那么应当及时办理资质变更,否则到了要使用的时候,发现证书存在问题,可能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4、注意工程质量,不能出现安全事故,否则后果严重造成资质被吊销,就得不偿失。

5、同时企业要注意人员的配备,申办资质,最重要的就是审核人员。企业在平时可以鼓励支持员工参加建造师、九大员等考试,不但可以提高员工的职业水平,还可以为资质升级提前做准备,可谓有备无患,对企业对员工乃是双赢。

2:如何管理乱哄哄的课堂

1、进教室之前,如果学生们正在吵闹,教师不应立即若无其事进入教室。

2、应先站在窗外,必须是在学生视线范围之内表情严肃,让学生感觉到教师的目光正在观察班内每一个成员。

3、等到班内完全安静,教师缓步进入教室门,在门前刻意停留几秒。

4、目光凌厉地环视教室内每名学生,起到再次震慑作用。

5、之后走上讲台,以严肃而又平和的语气,明确告诉学生。

6、生什么地方做的不好,并提出期望和要求。

3:副职如何管理下属

1、一点就是提供工作思路,指导下属制定工作目标、工作计划、工作重点以及完成工作任务的步骤、措施、方法。目标清晰,行动才有方向;任务明确,工作才有驱动力;重点突出,工作才有效率;计划切实可行,工作才能有条不紊;步骤科学、措施有力、方法得当,工作任务的完成才有了可靠的保障。当然,作为主管领导,对下属提供工作思路重在粗线条的指导、引领、点拨,而不能事事躬亲,更不能越俎代庖。要把单位的决策和自己的领导意图通过工作思路的提供过程传递给下属.使之变为下属的自觉行动。提供工作思路的过程,对副职来说,就是实施领导的过程,传递思想的过程;对部属来说,就是体会领导意图的过程,思考工作部署的过程,进行消化创造的过程。

2、二、指导工作方法副职对下属实施领导的另一方面,是对部属给予工作方法上的指导。工作思路清晰了、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重点突出了、工作步骤勾划了,还必须有科学的工作方法,把那些观念的、理性的、可能的东西变成客观的、时,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践,大大地发展了管理理论和领导科学,给传统的领导方法、工作方法注入了新的时代内容,极大地丰富、发展了工作方法的理论宝库。

3、三、优化工作环境为部属营造一个宽严有度、松紧有节、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工作环境,是副职应尽的重要职责。这里说的工作环境包括硬环境和软环境两个方面。硬的工作环境是指良好的办公条件:开展工作必须的财、物力保障以及合理科学的人员配置等;软的工作环境,即我们俗称的工作氛围,包括团队精神、人际关系、群体成员的精神状态等方面。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