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没有电脑赣教云在电视上如何播放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7:15

一)没有电脑赣教云在电视上如何播放

1、打开电脑,进入浏览器。

2、在搜索框输入赣教云,点击搜索,并进入江西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3、进入网页后,点击赣教云教学通2.0。

4、页面显示下载后点击保存,软件开始下载。

5、找到下载文件的文件夹,并打开。

6、双击软件,按照提示下载该软件即可。

二)赣教云如何登录

1、在搜索栏目搜索“教育云平台”,找到教育云平台官网,然后点击进入,进入后就看到了首页,然后点击云主机,这样就看到了登录界面了,点击立即登录,输入账号密码就可以登录了,就可以了。或者学校网站也有入口。凭着用户名和密码,进去即可如果丢失或忘记,学校网管有权限,恢复到初始状态。

三)赣教云怎么登录不了

1、自己的机子配置差,打开程序多会造成以上问题,例如您正在听音乐下载电影游戏等,都会影响浏览速度。建议关闭所有多余程序再试。

2、是因为您所在的地区网络出现拥挤或您所登陆的网络的某个平台拥挤造成的,要是在同一地区同时有很多人上网或同时有很多人登陆同一个平台(例如大家同时都登陆某个聊天网站,而哪个网站只能承受所登陆的一半的人,那就会造成严重的拥挤堵塞。)就会造成拥堵。

3、网络连接出现异常,当前网络可能不稳定,可以试试断开网络,重新连接之后再次尝试。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