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怎么做自制面包糠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2:45

1,怎么做自制面包糠

1、先要准备好白面包。

2、然后放到可以放入微波炉加热的盘子里。

3、然后高火一分钟。

4、然后翻一面再高火一分钟。

5、然后去掉表面比较焦黄的一部分。

6、掰成小块,装入密封袋子里。

7、用擀面杖擀细。

8、面包糠做好了。

2,月牙骨怎么做好吃

1、月牙骨500g,孜然粉,孜然粒一小勺,辣椒适量,盐适量,料酒一瓶盖,葱姜适,熟芝麻适量,小茴香一小撮。

2、月牙骨切段,月牙骨上面略带一些肥的肉肉,要保留,吃的时候根本感觉不出来,很好吃!切好后绰水,去掉浮沫,冷水再洗净,紧一下。

3、洗好后放入锅中,加葱姜,料酒,少量盐,盐分两次。

4、煮好后月牙骨捞出来,控干水分备用。准备一个干净的炒锅锅,烧热,加一点油,油尽量少,因为太油了月牙骨熟了,已经不会吸油了。

5、油尽量做到让锅壁全部沾满就好,这时候下月牙骨,然后放孜然粒,小茴香,盐!注意是粒!月牙骨变色后加辣椒粉,孜然粉,翻匀后出锅!

6、出锅后摆盘,撒点芝麻粒,葱花即可。

3,鱼肉丸怎么做

1、鱼肉、鸡蛋、姜、蒜、葱、生粉、花生油、酱油、料酒、蚝油、盐、凉开水

2、把要用的食材都准备好,鱼肉适量、鸡蛋两颗、姜蒜适量、葱一根、生粉一包。

3、鱼肉清洗干净,然后把鱼腩位置比较粗的鱼骨给切掉。

4、然后再用小刀切成薄片。

5、再把鱼肉打成泥状,家里有绞肉机的话,直接放入机器里面打碎,这样鱼刺也打得很碎的了,最好多打几次。

6、姜蒜剁碎,葱也切碎。

7、然后把葱末、姜蒜、鸡蛋加入鱼肉中,再加入适量的花生油、酱油、蚝油、盐、料酒、生粉,搅拌均匀。

8、搅拌均匀后,就开始摔打鱼肉,直到鱼肉摔到有黏性,就可以把鱼肉搓成一个个小小的鱼丸。

9、锅里煮开一锅水,水开后,把小鱼丸放入锅中,大火煮,大概煮8分钟左右,鱼丸就煮好了。

10、煮熟的鱼丸再放入凉开水中,再捞起来,这样鱼丸会更加有弹性。

4,正宗千层豆腐怎么做

1、辅料:虾仁、绞肉、盐、糖、麻油、料酒、太白粉、水、胡椒、笋、红萝卜、香菇、葱、蛋。

2、制法:

(1)将虾仁、绞肉、盐、糖、麻油、料酒、太白粉、水、胡椒、笋、红萝卜、香菇、葱搅拌均匀成馅。

(2)每块豆腐横切降外皮,并片成6大薄片。备一只盘涂少许油,豆腐一片置盘上,洒上少许太白粉,涂一层馅加一片豆腐,再洒太白粉及涂馅,如此反复做豆腐四层,馅三层,即成千层豆腐,共做6个。

(3)盐、面粉、水拌搅拌成蛋糊,涂在千层豆腐表面。

(4)油烧热,放入千层豆腐以中火炸熟(约7分钟),临起锅前改大火炸至表面呈金黄色即捞出,切块。食时可沾酱油、蚝油或番茄酱。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