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力量指令怎么搞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1:17

一:我的世界力量指令怎么搞

1、在进入游戏输入指令之前要记得打开作弊模式,不然可是输入不了指令的!进入游戏后按下/,在弹出来的指令框中输入/effect你的名字加599999加255即可。

2、其中99999是可以改变的,这个代表的是这个指令的持续时间,而255则是代表满力量255点,也是可以改变的,这样你就可以获得力量的加成,可以在我的世界中开启一场无双之旅!

3、不过不建议网友们在我的世界里面开力量指令,这样的话就容易失去乐趣。

二:我的世界烟花火箭怎么做

1、首先,在合成台中放入火药,然后放入你喜欢的颜色(放入不同的颜料即可,如:玫瑰红[红色]、蒲公英黄[黄色]、墨囊[黑色])

2、钻石:能够让烟花的爆炸方式为扩散。

3、火焰弹:能够让烟花的形状变为大球状。

4、金粒:能够让烟花的形状变为星状,羽毛:能够让烟花的形状变为散碎的爆裂状。

5、做好以后就会得到一个叫做:”烟火之星“的合成道具。现在它还不能发射,需要做出一个发射的装置。

6、但是还要在最上面中间第一格放置刚刚做好的烟火之星。就可以在地上右击来发射了,也可以把它放进发射器里面发射。

三:手机版我的世界如何开光影

1、我们首先登陆我的世界游戏,然后点击右侧的红色的设置键,再点击世界设置,接着选中组件管理,不要点击进入游戏。

2、在组件管理里面我们选中材质管理,可是这里面空空如也,必须去购买一些。

3、然后我们在资源中心搜索矿物闪烁--补丁,然后再下载购买。

4、然后我们成功设置材质光影,当然还有很多选择,我们点击下面获取更多材质光影即可。

5、材质光影设置成功后再重新启动游戏。

四:我的世界海底神殿需要哪些装备

1、药水

首先想要去海里就得有水肺药水,不然刚下水就被淹死了还怎么去寻找海底遗迹,还有就是夜视药水,都知道海底的世界光线是非常黑的,黑不溜秋,有了它在水里就能看的很清楚,不过药水都是有时间限制的,所以尽量带多一点,以防万一,这样东西是很重要的。

2、“大宝剑”。

当找到海底神殿的时候,那里可是有怪物等着玩家的,所以势必要对付其中的怪物,就如远古守卫者,它的血非常的厚,而大宝剑的CD比较短,伤害值比较高,在去寻找海底神殿的前些时候,可以先给它进行附魔,这样子附魔之后的大宝剑的伤害就大大提升了,就更容易对付海里的敌对生物了,还有就是该带的武器装备还是要带的,有了它们才可以保命啊。

3、“水下速掘头盔”

是不是有点疑问呢,怎么不是带呼吸的附魔头盔,要知道寻找海底神殿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也就意味着需要在水下的工作时间是比较长的,所以水肺药水来替代水下呼吸头盔是比较明智的选择。当到水里的时候,挖掘的速度相对于陆地肯定会慢很多,所以呢带上水下挖掘头盔,挖掘时间就会大大减少,就有更多余的时间去寻找海底神殿和宝藏了,是不是很好用啊。

4、“牛奶”

在海底神殿里面有一个相当于大佬的存在,也就是远古守卫者。有了这个大boss还加上那些守卫者它们都会对挖掘造成疲劳感,这样速度就会变慢很多,那么牛奶能够帮助玩家解除这种状态,假如有饮用药水也是可以解除这种状态的,所以说药水之类的东西,能多带就尽量带多点。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