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iphonexr突然黑屏无法开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7:08

1)iphonexr突然黑屏无法开机

解决方法如下:

1、插上充电设备试试,如果能开机,那就是是电池的问题,更换电池即可。

2、看看是不是其他硬件出问题了,比如屏幕摔坏了、内部进水导致黑屏,这个就必须修了。iPhone将进水标签放在了SIM卡处,取卡后,若看到一个红色或粉色的点,则表明进水,正常状态下,是白色或银色的

3、尝试强制重启开机,按一下音量+,再按一下音量减,然后长按电源键直到出现白色苹果的标志就OK了。

4、将iphonex连接到安装有iTunes的电脑,然后打开iTunes,软件就会自动对手机系统进行备份还原,部分手机连接电脑后也会自动重启。

5、如果上诉方法都无法解决,那么可以选择进入DFU模式,即将iPhone固件的强制升降级模式。

2)电脑突然黑屏无法开机

1、首先,把内存条重新插一下,开机测试有没有解决。

2、如果故障还有,则清洁主板内存插槽,用橡皮内存的金手指,完了之后再开电脑进行试试,如果此时出现开机画面,就说明内存条与内存插槽接触不良导致的。

3、如果内存条、显卡都安装牢固,接下来就用交替检查内存条,然后开机试试,如果故障消失。由此说明是原来的内存条出现问题了,更换一条新的就可以了。

3)乐视电视无法开机启动

1、乐视电视无法开机启动建议将电视恢复出厂设置尝试下呢,在电视待机状态下(通电后打开机械开关)依次按下【3】、【6】、【9】、【2】、【开机】键(即遥控器左上角红色待机按键)即可。提示:恢复出厂设置会清空下载的三方软件和会员账号密码。

2、如以上方法不行,则可尝试以下方法:在待机状态下(物理开关打开不开遥控开机时)按遥控上3、6、9、2和开机键。强行恢复出厂。待机状态下,(通电后打开机械开关)依次按 设置--音量加 ---频道加---频道减--音量键--开机键即可。

3、也有可能是硬件问题,建议到售后维修点检修。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