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比熊怎样量体温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2:57

(1)比熊怎样量体温

1、直肠测温法:

(1)将肛温计用酒精消毒,温度调至零。

(2)在肛温计一端涂抹少量凡士林,以便起到润滑作用。如无凡士林可用纯净水代替。

(3)建议在狗狗睡觉的时候或者躺下的时候测,以免引起狗狗强烈反抗。最好是一个人帮忙安抚狗狗,引开狗狗的注意力,一个人进行测温。

(4)将肛温计一端放入直肠2cm左右,切记不要超过3cm。

(5)静待5分钟左右,取出肛温计读数即可。

2、后腿内侧测温法:

(1)将体温计用酒精消毒,温度调至零。

(2)对于小型狗狗可以抱着测温,或者在狗狗睡觉的时候或者躺下的时候测比较好。对于大型狗狗建议在狗狗睡觉的时候或者躺下的时候测,以免引起狗狗强烈反抗。最好是一个人帮忙安抚狗狗,引开狗狗的注意力。一个人进行测温。

(3)将体温计放在狗狗后腿根内侧,和肚子相连的部位,道理如同人类测量腋下体温。

(4)由于体表温度比直肠温度偏低,需要测量10分钟在取出,此时的温度需加上0.5度。

3、小贴士:在为狗狗测量体温时,可用零食分散狗狗注意力,这样能够有效减少狗狗的反抗。

(2)比熊怎样算是认主人了

1、首先主人要养比熊,也就是把比熊喂好,它才有可能认主人当主人。不管是金毛、哈士奇、泰迪、比熊等哪一个犬种,也不管比熊的脾气有多暴躁,在主人面前它都是很温顺的,如果比熊认主人当主人了,主人就是它的全世界,它甚至都不会对主人乱吼叫。

2、比熊服从命令,比熊如果认主人当主人了,哪怕主人一个随意的手势,它都会做出相应的动作,因为比熊是人类驯养的,经过不断的进化它们对主人的命令服从性极高。

3、主人出门时,会送主人,它的很多行为也非常有人情味,如果比熊认主人当主人了,当主人出门时它会送主人好长一段路程,来向主人传达感情。

4、记得住家的位置,如果比熊认主人当主人了,它会熟悉家,而且比熊的记忆力超好,不管是主人带它出去,还是比熊自己跑出去,在一定范围内,它都能自己找到路回来,即使再贪玩的比熊天黑之前也会回家来。

5、会按时在某个地方等主人,如果比熊认主人当主人了,主人要是经常出门上班工作,不需要多长时间,比熊一定会按时在某个地方等主人,静静的坐在那里,直到主人回来,这是比熊对主人的一种依赖。

6、不会对主人狂吠,不管是什么比熊都有一项天生的技能:自保护和保护主人,如果比熊认为主人是一个对它会造成威胁的人,它一定会对主人狂吠,当看到主人它不再狂吠,甚至在主人遇到威胁时会保护主人,比熊一定是认主人当主人了。

(3)怎么判断机油散热器还是缸垫

一、水箱进行油故障的分析与排除

水箱进机油后的现象:水箱进机油后,一般导致水箱内冷却水变为粘稠的乳白色,使水箱的散热效率降低,水温升高。影响柴油机的正常使用或导致其它部位发生故障。

分析与排除:

1、冲缸垫:缸垫损毁后使油道与水道贯通,由于机油的压力高于冷却水的压力机油进入水道后再入水箱。观察水箱冷却水表面有气流逸出。停机后冷却水会自流到机油道里再进入油底壳。

2、缸套裂。由于缸内燃油压力很高,机油和柴油在高压的作用下,通过缸套裂纹被“挤”入冷却水中,观察冷却水表面,气团的流通 动很剧烈。

3、机油冷却器故障。机油冷却器在装配、制造时,冷却管本身存在裂纹、焊接不良或因冬季存放时,冷却水未放干净而造成冷却管冻裂等故障,使机油进入冷却水中。若观察水箱冷却水表面,一般较平静。

上述三类故障在判断时,都可通过观察水箱同冷却水的变化情况予以鉴别。但观察时,一般应取掉水泵皮带,水泵停止工作,水箱内冷地水保持相对平稳。而不要采用匆忙更换某一零部件的方法。待故障部位确定后,再进行维修。

二、油底壳进水故障的分析与排除

现象:油底壳油水后变质为粘稠的白色粥状,润滑效能降低,极易造成拉缸、抱轴等重大故障。

分析与排除:

1、冲缸垫或缸套裂纹。缸垫、缸套损坏后,冷却水与油道贯通或冷却水直接进入缸套流入油底壳。一般水进入缸套后,发动机功率会降低,排气时有大量白烟并伴有水珠。

2、缸套密封圈老化。冷却水直接进入油底壳,可通过观察缸体左侧的汇漏孔得出准确结论。

3、机油冷却器故障。冷却水与机油在冷却管腔内混合导致进水。同时观察水箱内会有机油。

上述故障在分析判断准确且排除后,切记一定要更换掉油底壳 内变质的机油,同时清洗或更换机油滤芯,以确保整个润滑系统中不存在水珠或变质的油料。

三、油底壳进柴油的故障分析与排除

故障现象:柴油机排气管冒蓝烟、烧机油、功率降低,长时间运转还可能发生拉瓦、抱轴、拉缸等严重故障。

分析与排除:

1、某一缸喷油器偶件卡死或喷油顺压力过低,大量不经充分雾化的柴油进入气缸内不能完全燃烧即经缸壁流入油底壳。排除方法是通过逐缸断油法,确定是哪一缸喷油器偶件有故障,然后更换或按规定清理偶件即可以排除。

2、某一缸喷油器密封端面密封不严及缸盖、缸套之间贴合不紧,导致缸内压力不能达到额定值,喷入缸内的燃油不能燃烧而流入油底壳。排除方法是通过观察喷油器周围的情况,确定是哪一缸的问题,一般来讲密封不严的喷油器周围有柴油渗出,且有小气泡,可以用更换喷油器垫片或用专用铰刀修铰铜套的方法予以排除。

3、高压油泵内漏柴油。长时间柴油浸泡导致油泵凸轮轴油封失效,高压油泵内柴油经龄轮室进入油底壳。排除方法是拆缺卸油泵,由专业人员更换油封。

上述故障排除后,应放净油底壳内存油,重新按规定牌号加入新的润滑油。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