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怎么自定义英雄联盟状态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3:57

(1)怎么自定义英雄联盟状态

1、首先通过小齿轮图标打开设置界面,点到下方第二栏的[控制界面]。

2、在左上方找按钮并点击,即可进入自定义布局。

3、在这里可以按照自己的习惯来调整技能按键的位置,包括画中画小屏幕的位置级大小,获得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2)英雄联盟手游苹果下载教程

1、下载方法一:玩家直接在本专区下载,文章拉到最上面,标题下面会有游戏下载提示,以后正常还会有电脑版下载也就是模拟器的地址,等官方下载地址放出来以后就能下载游戏。

2、下载方法二:App Store。和安卓下载不一样,苹果的下载一般只能在App Store商店进行,等英雄联盟手游版本上线后,正常都是得在App Store下载的,如果是内测版本,通常还不会放上来。

3、下载方法三:官网。官网首页通常会放包括安卓、ios在内的所有下载地址,但要注意这种ios通常也是跳转到App Store的,所以还是用方法二进行下载。另外苹果下载安装的时候要注意,能wifi尽量wifi因为有流量下载限制,平常更新尽量在App Store内更新,不要游戏里面更新这样很容易重复更,系统那边就是没下到最新版。

(3)英雄联盟太空律动对局任务怎么做?

1、打开游戏任务栏,这个任务需要完成30次对局。

2、返回主页点击左侧的play按钮。

3、在对战界面选择人机入门模式,开启对局。

4、在选择英雄界面选择亚索,十几分钟就能快速完成游戏。

5、对局结束以后,点击右上角可以查看战局数据。

6、完成任务以后,我们返回主页就能领取律动奖励。

(4)wegame下载英雄联盟安装不了

1、到之前安装tgp的文件夹并删除,确保无tgp字体文件。

2、打开注册表垃圾清理工具,点击左上方图标进行扫描,扫描成功点击“关闭”。

3、然后清理垃圾,清理结束后,重新去官网下载wegame安装包。

4、并且换个硬盘进行安装,之前安装在E盘就换到C盘,点击“立即安装”,这样就安装成功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