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在家怎么做奶茶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8:53

(一)在家怎么做奶茶

1、先将准备的茶叶取适量的放在水壶里煮,茶叶的量依据个人的口味来选择。大约煮十五分钟就可以了,煮好以后不要打开盖子,还要在热水壶里焖上大约八分钟左右,这样保证茶叶的味道能够更好地发挥出来。

2、炒糖:拿一个小锅,将白糖放进去炒,直到白砂糖变成浅褐色的浓稠状。

3、将白糖炒好后留在锅里,然后倒入我们准备的适量的牛奶,注意这个过程要不停地搅拌哦,因为搅拌不够力度的话白砂糖会结块,然后搅拌均匀的话就会好一些。调成小火慢慢煮,直到所有的糖都融化到牛奶中就可以了。

4、牛奶煮好后就可以把我们准备的茶水倒进去了,然后搅拌均匀,继续开小火煮,煮一会就行了,煮一会儿你就可以闻到牛奶和茶叶的香味了,然后就完成了。如果喜欢珍珠、椰果之类的调味品可以在网上买一些,然后根据个人爱好来添加。

(二)花胶怎么做好吃

1、可以做红枣花胶汤,简单又好吃。

2、材料:干花胶30克、红枣70克、老姜片6片、黄冰糖适量。

3、先提前将干花胶泡发。

4、红枣冲洗干净,老姜去皮切片;

5、将泡发好的花胶、红枣、姜片放入锅里,加入适量清水;

6、小火炖煮1小时左右,至花胶软滑,加入黄冰糖;

7、再炖10分钟,冰糖溶化后即可。

(三)蛋糕怎么做才松软好吃

1、食材。鲜鸡蛋2个,低筋面粉80克,白糖50克,无盐黄油30克。

2、鲜鸡蛋打在不锈钢盆里,将蛋黄和蛋白分开。注意,不锈钢盆一定要擦干净,不能带水或油。

3、用打蛋器将蛋白打发,分三次加入白糖,一直打到提起打蛋器,上面挂的蛋白能拉出一个向下的三角形。

4、蛋黄打散,将黄油化开加入蛋黄中搅拌均匀。

5、面粉过筛,加入蛋黄液中,用橡皮刮刀上下翻搅均匀。注意,不要转圈搅拌,以免面粉起筋。

6、将打好的蛋白和蛋黄糊混和均匀。

7、将做好的蛋糊挤入模型中,注意不要太满。上下火180度烤20分钟。

8、稍微冷却后,将蛋糕脱模,美味松软的蛋糕就做好了。

(四)长发太硬怎么做软化

1、补充水分,头发太硬可能是缺乏水分,或者毛囊对水分的需求天生比较大。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经常洗头,并且使用一些补充水分的洗发水,也可以选用一些滋润发根的护发素。“护发”顾名思义就是要给头发补充流失的养份,修补重建发丝。一般而言使用护发素的份量不宜过多,洗后立即护发,可以让效果达到最佳,除了让发丝柔顺之外,还可去除静电困扰。

2、护发素等,在洗澡的时候洗干净头发后,抹上护发素,充分抹匀后带上浴帽,15到20分钟后摘下来,洗干净。坚持几次就好些了。其实用蜂蜜和牛奶搅匀了当护发素用也有用,但是要注意的是用后一定要洗干净!

3、补充营养,要想拥有柔顺的头发,就必须要掌握发质硬怎么变软,但是仅仅靠选择好的护发素是远远不够的,头发同样需要各种营养,因此保持平衡饮食,合理摄取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品十分重要。只有保证全面合理的营养,才能有利于头发的生长。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