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怎么做好吃土豆洋葱炒茄子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6:22

①怎么做好吃土豆洋葱炒茄子

1、主料:茄子1根、土豆1个袭、洋葱小半个。

2、辅料:培根少许、蒜2瓣植物油2勺、盐3克、生抽少许、鸡粉1克。

3、备料:洋葱、培根切条:土豆洗净去皮,切细条,泡水中:茄子切条后泡入盐水中。

4、热锅热油,爆香蒜片后,炒软洋葱。

5、将土豆从水中捞出,沥净水份,入锅中翻炒。

6、加少许盐,炒至七成熟。土豆炒得太软烂就没有口感了,七成熟是稍有一点儿硬心的感觉,下茄条和培根翻炒。

7、将茄条炒软,出锅前点少许生抽和鸡粉,炒匀即可。

②泡椒拌黑木耳怎么做

1、原料:干黑木耳6朵、泡椒5个、盐少许、糖(半勺)、鸡粉少许、麻油少许。

2、首先将黑木耳泡发洗干净,锅中加水烧开,把黑木耳放入水中。

3、烫一分钟捞出,然后控干水分放凉以后,加泡椒,盐,糖,鸡粉,麻油。

4、拌匀即可装配。

③蛋糕怎么做很松软

1、想要蛋糕松软,就要用低筋粉,同时可以加点泡打粉。蛋糕是一种古老的西点,一般是由烤箱制作的,蛋糕是用鸡蛋、白糖、小麦粉为主要原料。以牛奶、果汁、奶粉、香粉、色拉油、水,起酥油、泡打粉为辅料。经过搅拌、调制、烘烤后制成一种像海绵的点心。

2、生日蛋糕的来源:中古时期的欧洲人相信,生日是灵魂最容易被恶魔入侵的日子,所以在生日当天,亲人朋友都会齐聚身边给予祝福,并且送蛋糕以带来好运驱逐恶魔。生日蛋糕,最初是只有国王才有资格拥有的,都可以在生日时,买个漂亮的蛋糕,享受众人给予的祝福。

④年夜饭中的大鱼怎么做

可以做红烧鱼:

1、鲳鱼2条、生姜、大蒜5克、干红尖椒2个、葱、白糖2克、酱油2茶匙、料酒2茶匙、油、盐适量。

2、鲳鱼去除内脏后洗净,在侧面划几刀,用少许盐和1茶匙料酒腌制15分钟。大蒜、生姜分别切片,葱切葱花,红尖椒切圈;

3、锅中放油烧热,放入鲳鱼,用小火将两面都煎至金黄;

4、放入蒜片、姜片、红尖椒圈,再加入料酒、 酱油和适量清水,小火煮至熟透,放入白糖和盐调味,装盘时撒上葱花。

⑤牛肉辣椒和粉条怎么做好吃

1、首先把蒜泥,辣酱,生抽,料酒,姜末,牛油全部放到砂锅里面混合。

2、然后把焯好的菜也放进去。

3、接下来把煮熟的牛肉和汤一起放入砂锅搅拌均匀腌制十分钟。

4、大火煮开,小火炖煮半个小时后放入粉条,再煮五分钟左右。

5、最后撒点青蒜和芝麻就可以关火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