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为什么苹果耳机一边有声音一边没声音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1:55

①为什么苹果耳机一边有声音一边没声音

1、线断了,断在中间,断在接头处,自己判断好了,拆开修理。

2、耳筒有零件坏了,貌似修理换零件也找不到配件吧。

3、解锁打开iphone,进入主屏幕HOME,找到设置应用,触摸点击设置。

4、打开设置后,下拉,找到通用设置,打开通用。

5、打开后下拉滑动,找到听觉这栏,如下图所示,看到有左——控制钮——右,我们可以滑动这个控制按钮向左或者向右,到最左时候就是做左耳机声音最大,右耳机没有声音,反向同理相反。控制按钮在中间控制线处声音是均衡的!

6、这样是不是就解决耳机只有一边响,一边有声音的问题,我们也可以用它来控制两个耳机那边的声音音量要比另外一边大一点哟!

②为什么说青田是温州

1、青田不属于温州,青田属于丽水青田县位于浙江省东南部,瓯江中下游。地理坐标为北纬28°08',东经120°17' 。东接温州,南连瑞安、文成,西临丽水、景宁,北靠缙云。全县有23个乡,10个镇,总面积2493平方公里,人口48.7万。 汉语拼音:Qingtian Xian,代码:331121,邮政编码:323900,县人民政府驻地:鹤城镇鹤城东路109号。

2、说起青田与温州的关系,可以一直往上追述至春秋战国时期,那时青田属瓯越之地而瓯就是温州的简称(当然春秋的瓯与现在的瓯还是有些许差别),直至民国才开始归属丽水管辖。

3、且青田在建国之后还曾被温州代管过,当时称之为温州专区,直至63年两县才先后从温州分离出去并入各自现在的市。

③如懿传海兰为什么怕皇上

1、其实从慧贵妃之前的话中,我们早就知道了答案。海兰从前只是绣房中一个普通的绣娘,有一次弘历喝醉酒之后宠幸了海兰,而海兰呢本身是一个性格平和的女子。如懿知道了这件事之后,就为她争取了名分,所以海兰才会这么依赖如懿。

2、虽然做了弘历的女人,但是在内心深处,海兰的第一次其实就是弘历逼迫的,那么咱们想想,如果弘历不是皇上,那在现在可不就相当于是一个XX犯吗?妥妥的一个人渣了,所以海兰怎么会看到他还心生愉悦呢?害怕皇上是很正常的了。

④为什么老人不让吃紫苏

1、老人不让吃紫苏是考虑到紫苏对身体有一点坏处,不想后代染病。

2、紫苏坏处:紫苏茶里含有大量草酸,所以紫苏茶不宜过多长期饮用,容易上火又气虚体弱者也不宜饮用。

3、紫苏好处:解表散寒.开胃健脾,解毒安胎、减轻贫血.适用于感冒咳嗽、脾胃气滞、胎气不安.鱼蟹中毒。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