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正文

孙燕姿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6:18

1:孙燕姿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1、孙燕姿生日:1978年7月23日(狮子座)。

2、孙燕姿(Stefanie Sun),1978年7月23日出生于新加坡,祖籍中国广东省潮州市,华语流行乐女歌手,毕业于南洋理工大学。

3、2000年签约华纳唱片公司;同年6月9日发行首张专辑《孙燕姿同名专辑》在中国台湾地区出道,并以专辑中的歌曲《天黑黑》成名,获得第12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同年12月发行的第二张专辑《我要的幸福》入围第12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2003年初成立个人音乐公司“Make Music”;同年8月发行第七张专辑《The Moment》。2005年凭借专辑《Stefanie》获得第16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同年5月获得MTV日本音乐录像带大奖最佳大中华艺人奖。2006年4月,凭借第九张专辑《完美的一天》获得音乐风云榜港台地区最佳女歌手奖、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等奖项。2008年7月,凭借歌曲《逆光》获得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音乐录影带奖;同年8月获得2008MTV亚洲大奖新加坡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

4、2011年发行专辑《是时候》,获得第17届新加坡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奖、最受欢迎女歌手在内的六个奖项。2014年2月发行第12张专辑《克卜勒》并开展一连28场的“克卜勒”巡回演唱会,凭借该作品获得十大中文金曲全国最佳女歌手奖。

2:赵丽颖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1、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河北省旅游形象大使。

2、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冯小刚执导的《跪族篇》中担任女主角。2011年,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观众认识。2013年,凭借古装剧《陆贞传奇》获得更多关注。2014年10月,在第10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举办的投票活动中被选为“金鹰女神”;12月,凭借都市爱情剧《杉杉来了》获得第5届国剧盛典内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同年,成立海润传媒赵丽颖工作室。

3、2015年,主演的仙侠剧《花千骨》打破中国内地周播剧收视纪录,而其个人则凭借该剧先后获得第6届澳门国际电视节金莲花最佳女主角奖、第6届国剧盛典最具收视号召力演员奖、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2017年,凭借电影《乘风破浪》获得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同年主演的古装剧《楚乔传》成为中国内地首部在播期间网络播放量突破400亿次的电视剧。2018年,主演的都市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播出。2019年5月,凭借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获得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提名。2019年,主演古装武侠剧《有翡》。

4、2020年10月18日,赵丽颖凭借《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获得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

5、2021年4月23日,赵丽颖工作室发布声明,称赵丽颖与冯绍峰已和平分手并结束婚姻关系。

3:王源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1、王源的生日是2000年11月8日。

2、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作家,中国内地男子演唱组合TFBOYS成员。2011年底成为TF家族练习生,2013年8月以TFBOYS组合成员身份出道。2015年起,开始独立作词作曲;同年,参演电影《爵迹》和电视剧《青云志》。2016年,演唱的歌曲《因为遇见你》获得亚洲新歌榜年度十大金曲,王源凭借该曲获得第9届城市至尊音乐榜年度听众最爱新人。

4:边伯贤生日是几月几号

1、边伯贤生日是5月6日。

2、边伯贤,艺名BAEK HYUN,1992年5月6日生于韩国京畿道富川市,韩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EXO、EXO-K、EXO-CBX、SuperM成员。

3、2012年4月8日,随EXO-K发行首张迷你专辑《MAMA》并正式出道,专辑发行一个月后售出7万张。

4、边伯贤在学生时期曾多次作为学生代表在校级舞台上表演。2011年,边伯贤考韩国艺术大学时,在考场被星探发掘,后来通过SM Casting System进入S.M Entertainment并成为练习生。

5:朱一龙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1、朱一龙的生日是4月16日。

2、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

3、2009年出演首部电影《再生缘》,后参演多部《周末王刚讲故事》(又名《儿女传奇》)数字电影。2014年在民国剧《情定三生》中饰演男主角迟瑞。2015年在《芈月传》中饰演秦昭襄王嬴稷而受到广泛关注。2016年2月,在武侠剧《新萧十一郎》中饰演连城璧;7月,在武侠剧《新边城浪子》中饰演傅红雪。

4、2017年主演都市剧《御姐归来》。2018年6月在《镇魂》中分饰沈巍、夜尊、黑袍使三角;12月,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小公爷齐衡。2019年,主演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2020年7月,在冒险题材剧《重启之极海听雷》中饰演小三爷吴邪;9月,在电视剧《亲爱的自己》中饰演男主角陈一鸣。2021年1月,主演的灾难电影《无限深度》开机,在片中饰演男主角洪翼舟。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