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第五人格摄影师天赋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7:48

(一)第五人格摄影师天赋

1、第五人格摄影师推荐耳鸣、禁闭空间、挽留。耳鸣是非常强悍的抓人天赋,有了耳鸣可以很好的判断周围区域有没有人类,可以说是抓人必备的天赋。禁闭空间可以直接让求生者懵逼,避免在一些无敌点和一个人类浪费时间。挽留是主打后期的屠夫必备的天赋。

2、第五人格摄影师是一位监管者,拥有两种形态是他的特点,过去和现在,虽然没有曝光具体的技能,不过大概会像调香师那样,可以回到有记录的地方。第五人格摄影师约瑟夫天赋加点推荐那么天赋加点上,推荐【一刀斩】以及【张狂】,有张狂可以更快的出技能,而一刀斩配合上位移,是无往不利的搭配。

(二)第五人格怎么玩的

1、在场地中寻找密码机进行密码破译是求生者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任务,玩家到达密码机面前会有一个工具按钮,点击该按钮就可以进行破译,已经被破译过的密码机不能再次使用,即不会出现工具按钮。破译过程被中断,进度是会保存的。

2、当五台密码机进度到达100%后逃脱门会通电,到达逃脱门输入密码就可以打开该门,随后出门就算逃脱成功。在此过程中要警惕被监管者抓到,一旦被放到狂欢之椅上,就只有等待其他求生者来救你,如果没有人来救就意味着被淘汰。

3、4名求生者要赢得比赛必须有3名玩家成功脱逃,2名玩家逃脱只能算平局,而只有一名玩家逃脱就是失败了,所以有机会一定要去救被攻击或者被放上狂欢之椅的队友。

(三)第五人格OPPO手机怎么登别人的号

1、别人账号同为OPPO手机:要想登录别人的号,首先要保证别人的号使用的手机和你的手机相同。手机游戏商店下载的第五人格属于渠道服账号,登陆这种账号首先必须得和对方的手机类型相同。

2、使用别人的账号密码:得到别人登陆游戏商店时的手机号码和密码,进入自己的手机第五人格游戏后,退出自己的账号,登录别人的账号。

(四)第五人格美少年会返场吗

1、下次再联动时会一起返场。

2、第五人格每个赛季都会有很多时装绝版,比如说每个赛季的限定金皮都会绝版,深渊系列时装也会绝版。一些限时上线的限定时装也会绝版,比如说宿伞之魂的限定金皮东风遥和慈善家的限定金皮舞狮。不过有一种时装下架之后还会回来,这种时装虽然是限时上线,但是并没有限定这两个字,最典型的时装就是医生的紫皮往昔,往昔这款紫皮的人气非常高,没有得到往昔的玩家还有机会拿到。

(五)第五人格求生上分技巧

1、不要给你的角色穿颜色靓丽的时装,你不是来参加游乐园party,那些亮瞎眼的衣服,不光亮你的眼,也亮屠夫的眼,所有会遮挡本人视线的东西一律不带。

2、进入游戏以后,速度寻找遮蔽物,而不是愉快的奔向电机,防止屠夫也刷在你附近导致开局上树,开机位置也很重要,在不确定屠夫方向的情况下,尽量不要首选四周视野开阔无任何障碍物的电机,而是选那些有板子墙壁可以绕屠夫的电机,开电机时时刻保持警惕之心,视野可以环绕那些通向你这里的道路,出现移动的物体你可以适当绕墙躲避一下,看看是敌是友。在屠夫未出现方位定位前,比如队友被砍现行前,炸机最好绕障碍物走人,不要浪,屠夫都是靠密码机和炸机来判断哪里有人的。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