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羊角菜炒肉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3:09

(1)羊角菜炒肉怎么做

1、用料:羊角菜(茎瘤芥)2颗(500g)、干红辣椒2个、花椒5粒、青蒜苗1根、鸡精1勺、白糖少许、姜1片。

2、羊角菜剥去头部老皮,洗净,放入泡菜坛中,泡制48小时。

3、捞出切丝,挤干多余的盐水。

4、青蒜苗,干红辣椒,切节,姜切丝,花椒备齐。

5、净炒锅下少许油(油要少),烧热下姜丝,干辣椒节,花椒炒香。

6、下切好挤干盐水的羊角菜丝,加点白糖,翻炒2分钟,下青蒜苗炒至断生,加鸡精,炒匀。

7、起锅装盘即成。

(2)带鱼的家常汤怎么做

1、准备材料:带鱼1条,白萝卜1/4个,大蒜2,3大瓣。姜少许,青椒1个,大葱1根。

2、调料:胡椒少许,酱油1/2勺,白糖1/2勺,盐少许,辣椒面1勺,香油1大勺,韩国辣味大酱1大勺。

3、蒜捣末,姜切片备用。

4、带鱼清洗干净切成段。

5、萝卜洗净切厚片,平铺在锅底,然后带鱼平铺在萝卜上,将切好的葱、青椒平铺在带鱼上,调料用水调匀倒进锅里。没过带鱼即可,大火煮开转小火再煮10分钟即可。

(3)鸽子汤怎么做可以下奶

1、准备好鸽子1只(最好用水闷死)准备炖汤用、红枣几个、枸杞子、生姜片适量。

2、鸽肉洗净,闷血半小时后开始剖腹,切块待烧。据说鸽血吃的对术后病人和差分特别有利,所以才这样处理为宜。鸽肉块过开水(飞水)后捞起。

3、用适量素油将备好的生姜片用小火烧出姜味,这样可以除腥味。

4、姜片烧出味后,倒入过开水后的鸽肉块翻炒2分钟后;接着放入备好的红枣和枸杞子,加入适量冷水大火烧开。

5、再将铁锅内的鸽肉块带汤倒入备好瓷锅内,慢炖一个小时后加适量的盐再炖半小时左右就可以食用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