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最强蜗牛装备怎么合成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6:42

一:最强蜗牛装备怎么合成

1、首先进入自己的房间中,点击房间墙上的红色按钮打开武器窗台。

2、然后在武器窗台中可以看到透明的武器,点击后可以看到合成武器的材料。

3、当玩家将材料收集齐后,点击【合成】即可消耗材料来获得武器了。

二:最强蜗牛武器怎么得

1、在最强蜗牛卧室,单击探索装备箱,在墙上挂着。

2、进入探索装备箱,单击虚化装备,虚化装备是指的尚未合成的装备

3、查看装备合成详情页,系统提示尚有装备正在穿戴中,无法进行合成,需要先将该装备从蜗牛身上卸下,为此,单击返回。

4、返回到蜗牛卧室,单击蜗牛。

5、在蜗牛属性页面,在列表中单击装备。

6、在装备详情页,直接单击卸下。

7、卸下装备后,重新打开准备合成页,单击合成即可合成装备,虚化的装备就会变成实线装备。

三:最强蜗牛光子服什么意思

1、光子服相当于【先行体验服】,这是独立存在且不删档的一个服务器,和测试服存在本质上的区别。

2、光子服中使用过的官网预约礼包、公众号等礼包密令,都可以在测试服和后续的正式服中使用。

3、《最强蜗牛》是由青瓷游戏(QC-GAME)开发的养成类手机游戏,并于2020年6月23日登陆ios、安卓平台。本作品由《不思议迷宫》制作人peter携手团队核心成员开发。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只弱小的蜗牛,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变强,拯救世界。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