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正文

赵丽颖电视剧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4:49

(1)赵丽颖电视剧有哪些

1、《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由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张开宙执导,曾璐、吴桐编剧,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朱一龙、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刘琳、高露、王仁君、李依晓、王鹤润、张晓谦、李洪涛主演,王一楠、陈瑾、张棪琰、邓莎特别出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剧。

2、《楚乔传》:是由吴锦源执导,嘉纹、杨涛、陈岚编剧,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金士杰特邀出演,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田小洁、孙宁、金瀚、邢昭林、曹曦月、朱圣祎、阮圣文、李若嘉、苗苗等联合出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该剧于2017年6月5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播出。

3、《花千骨》:是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并发行,林玉芬、高林豹、梁胜权联合执导,霍建华、赵丽颖领衔主演,蒋欣、杨烁特别出演,张丹峰、马可、李纯、鲍天琦、安悦溪、徐海乔等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

(2)6的倍数有哪些

1、6的倍数有6、12、18、24、30、36、42、48、54、60、66、72、78、84、90、96、102、6×n(n为自然数)。

2、一个整数能够被另一个整数整除,这个整数就是另一整数的倍数。如15能够被3或5整除,因此15是3的倍数,也是5的倍数。一个数除以另一数所得的商。如a÷b=c,就是说,a是b的倍数。例如:A÷B=C,就可以说A是B的C倍。

3、一个数的倍数有无数个,也就是说一个数的倍数的集合为无限集。注意:不能把一个数单独叫做倍数,只能说谁是谁的倍数。一个数只要能同时被2和3整除,那么这个数就能被6整除。

4、一个整数能够被另一个整数整除,那么这个整数就是另一整数的倍数。公倍数定义:两个或多个整数公有的倍数叫做它们的公倍数。两个或多个整数的公倍数里最小的那一个叫做它们的最小公倍数。

(3)晕车药的副作用有哪些

副作用一:晕车药物本身可能有导致嗜睡的副作用,它有镇定类成分,故要避免开车或操作机械,否则会使人的灵敏程度与反应速度降低。

副作用二:晕车药物的危害还体现在一部分人身上,少数服用者还可能会因而引起排尿困难,呕吐等症状,所以应慎重服用。

副作用三:还可能导致胃肠道不适,嗜睡,口乾或视力模糊,所以服药时要慎重,还要注意服药期间的饮食,应该尽量摄取低盐食物。

(4)涮火锅的菜有哪些

1、菠菜,菠菜有“营养模范生”之称,它富含类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K、矿物质(钙质、铁质等)、辅酶Q10等多种营养素。

2、茼蒿,苘蒿气味芳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胡萝卜素及多种氨基酸,具有养心安神、稳定情绪、降压护脑、防止记忆力减退等功效。

3、金针菇,金针菇中还含有一种叫朴菇素的物质,有增强机体对癌细胞的抗御能力,常食金针菇还能降胆固醇,预防肝脏疾病和肠胃道溃疡,增强机体正气,防病健身。

4、莲藕,吃火锅一般先荤后素,所以吃完了油腻的荤菜后来点清爽的藕片最适宜不过了。而且藕片经过煮制后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软,而是很脆的感觉。

5、冬瓜,冬瓜放到火锅里,可以说是鲜美绝佳。因为瓜类蔬菜本身的特性,它在煮制过程中能吸收大量的风味,使人吃起来感觉相当入味。

(5)碘酒和碘伏的区别有哪些

第一:这两者都可以用来消毒。但碘酊不能用在黏膜及破损的皮肤,且用后必须脱碘,如果是家常备用,选用碘伏比较安全。

第二:碘伏是属于广谱杀菌剂,碘酒则是可以治疗许多细菌性、真菌性、病毒性等皮肤病。碘伏可杀灭细菌繁殖体、芽孢、真菌、原虫和部分病毒。碘酒可以杀灭细菌、真菌、病毒、阿米巴原虫等。

第三:一般如果是冻伤,烧伤等可以用碘伏消毒。而一般情况下消毒则可以用碘酒。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