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正文

柯南为什么不告诉小兰的真实身份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5:13

Ⅰ,柯南为什么不告诉小兰的真实身份

1、原因一:“久病床前无孝子”这个例子有一点点不恰当,但是差不多。柯南是突然患了侏儒症,如果告诉小兰真实身份,一天两天还能接受,时间久了呢?小兰要怎么面对柯南?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的对象突然变成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了,你还能和以前一样对ta吗?所以柯南为了保持新一并不是很高大的形象,必须瞒着小兰,偶尔再来几个电话撩一下,效果绝对是好的!柯南不告诉小兰真实身份的原因,肯定不是为了保护她!这就是为什么告诉了其他人,唯独要瞒着小兰,因为不管变成什么样,你妈永远是你妈,对象可就不一样了!

2、原因二:当然是为了某些福利,一些作为新一暂时还享受不到的福利,比如这样的柯南不告诉小兰真实身份的原因,肯定不是为了保护她!

3、原因三:为了方便搞暧昧,如果小兰知道柯南真实身份,必定也会知道灰原其实也是个大人,长期和别的女人进进出出,朝夕相对。这正常人都会吃醋不愿意吧!所以为了免除这个麻烦,还是不让小兰知道的好!柯南不告诉小兰真实身份的原因,肯定不是为了保护她!

4、原因四:作者故意这么搞的,这才是支持广大柯南迷继续追下去的重大原因。

Ⅱ,自己的脸为什么不吸收护肤品

1、皮肤的角质层过厚:如果皮肤的角质层过厚,就会容易让毛孔堵塞,进而皮肤自然不能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了。

2、你应该这样做:根据自己的肤质,然后定期进行去角质护理,尤其是油性皮肤最好一周去一次角质,而干性皮肤或者敏感性皮肤便根据自己的肤质来决定去角质的时间。

3、护肤品使用的间隔时间过短:如果平时涂抹面霜或者精华液等浓稠度较高的护肤品后,若肌肤还没有完全吸收就涂抹粉底液、防晒霜等其它产品,就会容易导致肌肤无法正常吸收。

4、你应该这样做:每次涂抹不同种类不同质地的护肤品后,都应该让肌肤静待3分钟,待肌肤完全吸收后再进行下一步护肤,这样肌肤吸收护肤品的效果才会更佳。

5、皮肤过于干燥缺水:如果皮肤过于干燥缺水的话,也是会导致皮肤吸收能力变差的。

6、你应该这样做:洁面后及时使用化妆水,让肌肤可以处于湿润的状态,也可用化妆棉湿敷或者轻拍,促进肌肤吸收,这样肌肤的吸收能力才会更强,更利于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Ⅲ,为什么冰箱是个柜子而冰柜是个箱子

1、我国古人对于器物的命名是非常讲究的,比如说柜子和箱子是有严格的区分的,我们柜子通常作长方形,而箱子上面有盖扣住。我们经常在生活中就可以看到许多“柜子”“箱子”两个是不可能混用的,但是在“冰箱”和“冰柜”方面却是完全相反的。

2、冰箱却是长方形的横着开门的,而冰柜却是上下开门的。为什么这么讲究的古人却在这一件事上面弄错了。其实这事还与我国古人的发明有关,我国古代就有了冰箱,不过那时候他们不叫冰箱而是叫“冰鉴”是冬天的时候储存好冰库。夏天的时候拿出来用。

3、“冰鉴”的历史非常悠久,《周礼天官凌人》:祭祀供冰鉴”也就是说在几千前中国人就有自己的冰箱了,另外《吴越春秋》上也曾记载:勾践之出游也,休息食宿于冰厨。这里也说明了当时帝王也使用了“冰鉴”。除了文字记载之外还出土了“曾侯乙铜冰鉴”。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