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哨兵塔怎么去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7:33

①我的世界哨兵塔怎么去

1、掠夺者哨塔是完全随机刷新的,没有固定坐标。

2、最快找到哨兵塔的方法:在开启作弊后输入指令“/locate Pillager_Outpost”或“/locate pillageroutpost”即可快速找到哨塔。注意:指令区分大小写。

②我的世界添加地形

1、蘑菇岛,蘑菇岛在Minecraft的出现概率真的不能用低来形容了,基本上如果不用任何指令来快速TP切换位置,要找到蘑菇岛,真的除非出生就在这,否者真的很难再遇到第二个了。

2、丛林地形,而大家比较熟悉的神秘建筑丛林神庙就在这里,好在大家可以通过定位丛林神庙来寻找丛林,但是如果老老实实用走的,可能运气不好你想遇见真的有点难。这个可能和生成的概率比较低有关系。其中有说法称它之所生成概率极低主要也是因为容易出现卡顿的缘故。

③我的世界里末影人为什么喜欢搬土

1、末影人能够拿起并且移动某些方块,无论那些方块是自然生成的还是玩家放置的。它们可以拿起横向和纵向比较短距离的方块(和玩家能拿起的距离差不多),在高度上则可以拿起从它们的脚到它们的头顶的方块(5层)。

2、当它们被杀死时,它们所拿着的方块并不会掉落——那个被它拿着的方块会消失掉。(在正式版1.8以上,末影人将会移动玩家,可以将玩家移动到某些生物旁边,这使得末影人更难攻击了) 末影人只能拿起下面的实体方块:草、泥土、菌丝、沙子、沙砾、粘土、蒲公英、玫瑰、棕色蘑菇、红色蘑菇、仙人掌、南瓜、西瓜、TNT、圆石、石块、阶梯等。

④我的世界古风别墅教程

1、既然说是古风,当然最离不开的就是木头了,所以,我们打开游戏,拿上斧头,来到野外砍伐棕色橡木。

2、获得足够多的橡木之后,我们来到工作台面前,点击工作台。制作橡木板,栅栏,橡木门,橡木窗户等原料。

3、准备好了原料之后,我们来到一个空旷的场地,首先用橡木原木搭建4根柱子,柱子5-6格高即可。

4、然后我们站在柱子上,为柱子添加棱角,让其更具有中国古风气派。

5、之后,我们使用圆石地板为木建筑封顶。

6、建筑封顶之后,我们拿出橡木门,为建筑装上木门。

7、木门装好之后,我们使用橡木板将空余的地方填充起来。

8、填充好前面的们之后,我们点击木门这一面墙,开出两个窗户,窗户可以用移动橡木板制作。

9、最后,我们来到建筑里,将房间的四周围上栅栏即可。

⑤我的世界永久加载区块指令

1、区块加载器指令:一种是通过/spreadplayers不断重复调用来运行你所在区块,一种只能是你在进入存档后启动全图区块载入电路,最后就只能是你的出生点区块会被不断加载。spreadplayers则保持实体被传送的区块加载10秒左右。

2、区块永久加载器:就是一种利用各种红石器件,人为的加载无法被玩家加载到的遥远区块。并且能够保持该区块正常、持续的运作。而不需要玩家近距离加载的一个神仙技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