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有狐狸的版本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6:22

(1)我的世界有狐狸的版本什么时候更新

1、《我的世界》有狐狸的版本在2019年6月中旬已经更新。

2、《我的世界》有非常丰富的生物系统,基本上地图的每一个角落都会分布着不同的生物,在全新的1.14版本中《我的世界》还将加入新的动物-狐狸。

3、《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游戏。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其灵感来自《无尽矿工》,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Notch)开创,现由Mojang AB维护,是Xbox工作室的一部分。

(2)我的世界怎么用指令获得固体岩浆

1、大家首先要准备一些物品,活塞、固体方,块越多越、透明方块,如火把,还有红石信号打完黑龙后上面有个龙蛋。上去以后。填掉一些传送门,安全第一。

2、在龙蛋一头放上活塞(面朝龙蛋)另一头放火把。装上按钮并且启动。成功破坏龙蛋。这样我们就可以拿走岩浆了。

(3)我的世界基岩版怎么下载

1、打开自带浏览器。

2、点击搜索框进入搜索界面。

3、输入我的世界基岩版并进行搜索。

4、找到第一个搜索选项进入。

5、找到下载按钮,并将安全下载或高速下载前面的勾划掉,并点击普通下载或本地下载。

6、下载好后会自动进入安装界面,点击安装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