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星座 > 正文

每个星座的守护神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5:14

(1)每个星座的守护神

1、白羊座:守护神是马鲁斯;守护星是火星。

2、金牛座:守护神是爱神维纳斯;守护星是金星。

3、双子座:守护神是传令之神马久里;守护星是水星 。

4、巨蟹座:守护神是太阳神之妹戴安娜;守护星是月亮 。

5、狮子座:守护神是阿波罗神;守护星是太阳 。

6、处女座:守护神是传令之神马久里;守护星是水星 。

7、天秤座:守护神是爱神维纳斯;守护星是金星 。

8、天蝎座:守护神是地狱之王普尔德;守护星是冥王星 。

9、射手座:守护神是众神之王丘彼特;守护星是木星 。

10、摩羯座:守护神是农神撒旦Satan;守护星是土星 。

11、水瓶座:守护神是天之神乌拉诺斯;守护星是天王星 。

12、双鱼座:守护神是海神尼普琴;守护星是天王星。

(2)什么星座的男人爱妻如命

1、双鱼男。双鱼座爱浪漫,但婚后的浪漫在他们的定义里就是将老婆照顾妥帖,恨不得“含在嘴里怕化了”,所以既要努力赚钱,又要贴心照顾,鱼与熊掌总难兼得,毕竟没有物质基础怎来的上层建筑,双鱼座老公会更专注于工作而难于兼顾老婆的心情变化,不要以为他们不爱或者不浪漫了,只是他们想要做到最好,却精力有限无法兼顾。

2、射手男。射手男是恐婚族,但他们一旦决心步入婚姻,就是已经做好了完全的思想准备,要开始踏实稳定的家庭生活,他们会很努力的和老婆一起处理生活中的大事小结,也愿意接受老婆的生活方式,只要不触及他们自由的底线,一切都依老婆的,所以就算有了争执,他们也会忍忍就算了。

3、天蝎男。天蝎座的爱情国度只有黑白,没有灰色地带,他们的婚姻是因为爱才能达成的,所以婚后处处为对方着想,时时提着一颗护卫的心,并且天蝎男在结婚之后,会把比较零碎的生活琐事全部交给老婆一手包办,日子一久,天蝎对老婆的依赖会变得很深,会更加爱妻如命,就算是吵架,他也会因为害怕老婆离开他,愿意低声下气和老婆赔不是!

(3)水象星座的特点

1、水象星座包括巨蟹座、天蝎座、双鱼座比起其他星座,水象星座的特点感性、温和、流动、较为敏感、有依赖性、富有包容性。四象星座中水相星座更加情绪化和直觉化,常常显示出一些超自然的能力。水象星座富有同情心,乐于帮助别人。

2、水象星座性格的显现要比其他星座慢一些。在与别人分享某种观点的时候,他们一定会考虑很久。但是,这些星座第六感强,而这种发自本能的直觉通常都是正确的。他们理解肢体语言的能力也很强。

3、水象星座能够轻轻松松地觉察到他人真实的情绪和心情。这种敏感有时也会失灵,所以温柔的水相星座需要偶尔独处,以恢复这种能力。水象星座和火象星座一样,都具有很强的创造力。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