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做冰淇淋怎么做最简单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6:48

1)做冰淇淋怎么做最简单的方法

1、用料:鸡蛋、淡奶油、炼乳、细砂糖、蔓越莓干。

2、蛋白和蛋黄分离,容器保持无油无水。

3、糖分三次加入打发到硬性发泡后备用。

4、淡奶油搅打出出现纹路状态,加入炼乳继续搅打一分钟。

5、加入蛋黄,搅打均匀后换刮刀翻拌均匀。

2)甜酒煮粑粑最简单的方法

1、主料:甜酒300g,糍粑200g,调料:糖适量。

2、甜酒一碗放点白糖在上面,糍粑切小块。

3、取干净锅放适量的水烧开。倒入甜酒和白糖。

4、水开后,将切好的糍粑放入锅内,水要漫过糍粑,不然会不熟,如果水少了可以适当加点,然后用火煮3分钟即可。

3)腌咸鱼最简单的方法

1、腌咸鱼时,可以选择生活中常见的胖头鱼,把胖头鱼宰杀以后,用清水洗净,剁下它的鱼头,只腌制它的身子,取下的鱼头可以做汤喝。

2、准备适量食用盐,食用盐与鱼肉之间的比例应该一比十五,然后把食用盐均匀的涂抹在胖头鱼身体子上,放在阴凉的地方腌制,每天都要给鱼翻面。

3、一个星期以后鱼就能腌好,这时可以把它取出用绳子穿起来,悬挂在阴凉通风的地方,让它慢慢阴干,大约需要十到十五天就能让鱼干的恰到好处,这时咸鱼也就腌好了。

4)做韭菜包最简单的方法

1、用料:韭菜250克,鸡蛋3个,面粉300克,酵母3克,盐适量,糖3克,耗油适量,鸡精适量,水适量。

2、酵母,糖用温水化开,酵母水和面,揉成软硬适中面团,静置发酵。做馅料,韭菜切碎后放入油搅拌均匀,鸡蛋放盐炒成小块后放入韭菜中,放入耗油 十三香 鸡精,搅拌均匀。

3、面团发酵好后,揉光滑,分成均匀面剂,擀成中间厚边缘薄的面皮。

4、包好的包子放入锅中,盖上盖子二次发酵,包子变大 边缘圆润 ,开大火蒸十五分钟。

5、蒸好的包子 柔软有弹性,馅里还有满满的汁水。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