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养生 > 正文

跌打损伤的食疗方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8:38

1:跌打损伤的食疗方有哪些?

我最喜欢的就是炸芙蓉山茶。原料挺多的,需要鲜白山茶花40朵,鸡蛋6个,清水60毫升,淀粉100克、白糖50克,精制植物油1升烧热。而具体的做法就是鲜白山茶花40朵去花尊,稍干,保持其花形;鸡蛋6个打开,去蛋黄、留蛋清,放碗中,加清水60毫升、淀粉100克、白糖50克,搅匀成蛋清糊。炒锅上中火,放精制植物油1升(实耗约50毫升)烧热,用筷子夹住白茶花,裹上蛋清糊,逐个依次下入油锅离开火,待油温降低后再上火,炸至浅黄色时捞出温食。

喜欢的就是秋海棠花栗子粥。将栗子肉100克去内皮,切碎米粒,与粳米160克入锅,加清水适量,旺火烧沸后改小火煮至米熟烂,入冰糖30克、秋海棠花50克,再用小火熬略煮,熟后服食。

喜欢的是莴苣子乳没方,味道有点怪,但治疗效果还可以。具体的做法就是白莴苣子30克、粟米6克分别炒香,与乌梅肉、乳香、没药各5克共研细未,加蜂蜜少许做丸,6克/丸。

2:三国杀有哪些神将

1、三国杀神将,官方只有8个,神诸葛,周瑜,关羽,吕蒙,司马,赵云,吕布,曹操。

2、《三国杀》是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2004级游戏专业学生设计,由北京游卡桌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版发行的一款热门的桌上游戏,并在2009年6月底由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出网络游戏。

3、该游戏融合了西方类似游戏的特点,并结合中国三国时期背景,以身份、势力或阵营等为线索,以卡牌为形式,合纵连横,经过一轮一轮的谋略和动作获得最终的胜利。三国杀集合历史、文学、美术等元素于一身,在中国广受欢迎。

3:属木的字有哪些寓意好

1、梓:本义是一种乔木植物,《诗》、《唐韵》、《尔雅》等古籍中都曾收录此字。作为名字使用,寓意着其人心地善良,在人际交往中能使人感受到待人真诚、气质不凡的精神面貌。

2、琳:本义是指一种美玉,青碧色的玉,出自《尔雅》。延伸出学识丰富、聪颖多才、温和贤淑的深刻内涵和美好寓意。

3、寓意最为深刻的还要数文学经典中的“一字盖千言”。比如“桂”字,有“蟾宫折桂”一句,即是桂树,又有延伸意为桂冠,也有赢家的寓意。

4、众所周知,人间草木往往都能启发我们对人生真谛的看法,就是由于这些草木在生长过程中所展现的生命力和精神令人钦佩。因此我们在取木字旁寓意好的字时,就可一按照字的本义所代表的寓意。比如“果”,出现果实代表着草木的生命成熟,又有着成果、结果的含义,寄托着一种获得成就的美好寓意。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