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正文

帕萨特的车如何用u盘来放歌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7:05

①帕萨特的车如何用u盘来放歌

1、首先拉开副驾驶位置的手套箱,轻轻拉开即可。

2、摸出手套箱里的USB接口,把这个接口拉出来。

3、把事先准备好要播放的U盘插进这个USB接口里,这个U盘事先要下载好歌曲版。

4、这时候帕萨特的多媒体设施的屏幕就跳出U盘里的usb音乐,点击想要听的歌曲。

5、就可以自动播放U盘里的歌曲了。

②如何用手机分享热点给电脑上网?

1、首先打开手机,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进入手机“设置”,在“移动网络”下点击“更多”。

2、在打开的界面里可以看到“移动热点”功能,点击“移动热点”把“便携式WLAN热点”勾选。

3、点击“配置WLAN热点”,在打开界面中设置“网络SSID”,也就是需要共享WIFI的名称,“安全性”默认为“WPA PSK”,也可根据自己的需要更换为“WPA2 PSK”或“开放”。

4、勾选“显示密码”可以看到刚才输入的密码,然后点击“保存”按钮,手机端设置完成,然后打开电脑无线网卡开关,将无线网卡处于开启状态,在无线网络列表中找到刚才设置的移动热点名称,点击“连接”,输入密码后稍等片刻提示“已连接”。

③微波炉烤地瓜 如何用微波炉烤地瓜

准备好红薯洗净,表面的水不用擦干。

用厨房纸包一到两层,表面用水打湿,如果没有厨房纸,用普通的纸巾也可以,不过要多包几层。

放进微波炉五分钟(根据大小时间不同)。

打开按一下如果比较软了就可以了。如果熟的不均匀可以翻面再叮一会。

非常简单的微波炉烤红薯就做好了,干净卫生又方便。

④微信聊天记录如何用电脑找回

1、恢复的前提是之前备份过手机端的聊天记录到电脑,进入电脑微信后,点击左下角的备份与恢复。

2、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

3、勾选要恢复的聊天记录,点击下方的确定。

4、然后会弹出在手机确认登录的窗口。

5、这个时候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开始恢复。

6、等待聊天记录同步完成即恢复成功。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