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座机电话费网上可以交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5:55

一:座机电话费网上可以交吗

1、以电信为例,电信固话话费可以通过电信营业厅,电信网上营业厅进行充值的,也可以通过翼支付、支付宝等渠道进行充值的。

2、首先打开机上的支付宝,点击首页上的生活缴费。

3、打开生活缴费后,点击新增缴费下的固话,在里面先添加一个固话账号。

4、在界面内输入需要缴纳费用的固话号码,输入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5、添加完成后,在生活缴费首页就可以看到添加好的固话号码了,点击进入。

6、打开后,输入要充值的金额,点击下方的充值按钮就行了。

7、点击后界面内会弹出支付确认窗口,确认无误后,在界面内点击付款就成功给电信座机充值了。

二:电话费可以做什么

1、现在的用途非常多,用话费交自家的水电费,买电影票、优惠券,用积分兑换想要的物品,比如马克杯、抱枕、咪咕玩具等等,移动推出一个移动MM是一个手机掌上购物商场,你可以看一下,具体建议你咨询当地10086客服或者营业厅。

三:电话费怎么交

1、首先,我们打开手机里面的微信并登录。

2、登录微信之后,我们点击右下角的我。我们找到钱包并点击进入。

3、在钱包页面,我们找到手机充值并点击进入。

4、接下来,我们找到右下角的更多服务并点击进入.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固话充值的按钮了,直接点击进入即可。

5、输入自己的固话号码,然后就可以进行充值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