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炖的土豆泥怎么做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0:00

(1)炖的土豆泥怎么做好吃

1、将土豆起皮洗干净切成四块加水放锅里煮熟。

2、捞出用钵子碾成泥。

3、准备干辣椒和蒜,把它们切断。

4、锅内热油倒入干辣椒和蒜爆香,放入土豆泥,并放入牛肉酱。

5、继续翻炒碾碎土豆泥,加入盐和孜然粉调味盛出。

(2)萝卜牛尾汤怎么做

1、材料:牛尾700g,白萝卜400g,盐,料酒。

2、牛尾剁成段,用清水泡至少6小时,中途记得换3-4次水。

3、泡好的牛尾冲洗干净,放锅内倒入少许料酒烧开继续煮5分钟;沥去水用温水冲洗干净。

4、冲洗好的牛尾倒入汤锅,加入没过牛尾的开水;烧开后转小火炖3小时。

5、3小时后倒入切成块的白萝卜继续炖1小时,喝前根据口味调入盐即可。

(3)可乐糯米鸡翅怎么做

1、用料:鸡中翅8只、猪肉糜一小碗、干香菇6朵、糯米一小把、六月鲜、可乐、黄酒、鸡蛋、葱。

2、鸡翅洗净拆骨。

3、肉糜加个蛋,几滴黄酒,一勺六月鲜调味。香菇浸泡后剁碎,糯米也须浸泡一小时,肉糜、香菇、糯米一起拌匀静置片刻。

4、将肉糜塞入翅中,少油、小火煎至两面金黄。

5、煎好的鸡翅依次加入半勺黄酒、一勺六月鲜、几滴老抽,大半罐可乐,没过鸡翅。中火烧开后小火焖烧20分中左右,转大火收汁。

6、关火,撒葱花,装盘。

(4)酸奶干怎么做

1、冻干酸奶一般家庭不能自制。因为冻干酸奶是使用冷冻干燥工艺,利用冰晶升华的原理,在高度真空的环境下,将已冻结了的酸奶的水分不经过冰的融化直接从冰固体升华为蒸汽,而将酸奶干制而成的。所以仅仅是冰冻还不够,还需要通过真空去除水汽。这种工艺条件可以很好的保持食物中大部分营养成分。由于家庭条件有限,没有工具,几乎不可能制作冻干酸奶。

2、不过可以用酸奶冻代替。酸奶冻做法如下:

(1)首先准备好酸奶以及火龙果、香蕉、苹果等应季水果,然后把水果切成小块,加入适量的蜂蜜,接着将酸奶倒入碗中。

(2)然后把准备的应季水果小丁混入到酸奶中并且搅拌均匀,将模具洗净后擦干水分,将混合的酸奶装入模具中,最后冷冻12小时即可。

(5)面条怎么做才劲道

1、食材:

高筋面粉500g、凉水180ml、鸡蛋一个、盐2g。

2、步骤:

(1)取面粉500g;(注意啦第一个关键点:选择高筋面粉做出的面条更劲道!)

(2)在面粉中加入2g盐;(关键点二:加入少许的盐能使面粉起筋,俗话说"盐"是面的魂嘛,所以记住了做面条时一定要放一点点盐呦!)

(3)再在面粉中打入一个鸡蛋;(这是第三个关键:鸡蛋是蛋白质,由于它的加入可以使面条Q得可以弹起来!)

(4)第四个关键就是添水了,往往和普通的面团加水量在面粉的50%左右,做面条的面团就要适当少加一些水啦,同时也要记住鸡蛋也代替了部分的水分。和面时水可以少量多次的加;

(5)将面粉和成一块光滑、较硬的面团,饧30分钟。

(6)将面团揉匀分成几块,先压制面片(多反复几遍),再压制出粗细适中的面条。

(7)制好的面条表面撒一些干面防止粘连,在案板上晾干几分钟,就可以煮制各种你喜爱的口味的面条,劲道的口感绝对令人满意!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