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家居 > 正文

舞台功放背后那些开关是怎样用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6:14

1)舞台功放背后那些开关是怎样用

1、stereo、mono、bridge模式切换开关,可以控制两通道的功放工作在三种状态下:

stereo立体声双通道模式,此时功放的A/B通道分别输入信号,输出各驱动一只音箱。这是最常用的方式。

mono单声道模式,此时功放只A通道输入信号,B通道的输入信号相当于从A通道并联过来,功放的两路输出是相同的信号,各驱动一只音箱发出同样的声音。这个功能可以通过并联输入信号线来实现,所以不算很实用。

bridge桥接模式,功放只A通道输入信号,AB通道放大电路共同驱动单只音箱,适合单台功放驱动单只大功率音箱的情况。随着现在功放功率越做越大,音箱效率越来越高,桥接模式也不太常用了。

2、低切/直通开关可以切除一些非常低的频率信号(比如低于35Hz),这些极低频率的信号往往处于一般全频甚至超低音的频响范围之外,把它们放大后送入音箱,只会让音圈发热,让声音变差。一般推全频音箱的功放可以打开这个开关,推超低音的时候看情况,有时候也可以打开。

3、限幅/直通开关可以限制输入功放的信号,类似于压限器,但更简单些,可以作为基本保护功能,如果系统里没有配置压限器,那么最好打开具有这个功能的功放上的这个开关。

上述2、3条是在功放内做的简单低切、限幅电路,性能不如处理器里做的好,只适用于比较简单的系统多一个功能,是否选用看情况决定。

4、接地/悬浮开关,是指功放的信号地(输入卡农头1脚)是否和电源地(3腿电源插座的中间那个腿)相连。具体接地、悬浮的原理较为复杂,简单说,平时最好放在接地上,如果有交流声,可以尝试打到悬浮状态,看看噪声是否消除。

2)怎样用酸奶制作酸奶

1、准备温开水870毫升、酸奶菌粉1克、奶粉130克。现将杯子放入开水中煮5分钟消毒,晾干待用,将全脂奶粉倒入温水杯中,再把酸奶菌粉倒入杯中,均匀搅拌。

2、预防癌症。酸奶含有一些对人体有益的细菌,比如说乳酸菌。乳酸菌能够分泌一些物质,具有抑制某些致癌物质产生的作用。

3、减肥。酸奶中的活性乳酸菌,它产生一些物质对肠道蠕动,调节肠道菌的平衡具有很大的帮助。喝了酸奶还能产生很强的饱腹感,如果在吃饭之前能喝一杯酸奶的话,就可减少饭量,减少进食量,因此更有利于减肥。

3)怎样用天竺葵做纯露

1、用天竺葵做纯露要使用蒸馏法。

2、把新鲜的天竺葵和蒸馏水按照一定比例混入蒸馏器中。

3、火上煮,利用水蒸气将较强的植物芳香精油携带出来,使之形成含有精油的水蒸气状态。

4、经过冷却工艺,利用温差冷凝成液体状态,从而分离出天竺葵纯露水。

4)怎样用糯米粉做肉圆

1、糯米粉200克、花生仁200克、核桃30克、红糖20克、猪油15克。

2、将花生和核桃仁放入微波炉高火两分钟左右,然后去皮。

3、将花生和核桃仁切细,锅里放入白芝麻干炒,炒熟。

4、加入花生和核桃仁,加入适量红糖和猪油,翻炒均匀,稍微湿一点,不要太干。

5、元宵的馅料就做好了,用快烧开的水,一点一点加入,将糯米粉揉成干湿合适的面团。

6、取大小合适的汤圆面团搓圆,然后挖空,装入馅料,不要装太满。

7、收口,然后搓成光滑的汤圆,放入水快烧开的锅里,轻轻晃动锅,开中小火,煮七八分钟至汤圆熟,出锅了,非常美味。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