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boat我的世界怎么下载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5:55

1.boat我的世界怎么下载

1、首先下载游戏启动器,下载完成后我们会看到压缩包,然后解压。

2、解压后我们会看到这两个文件:.mclc(文件夹),和点击启动(.exe)。点击“点击启动”。

3、进入之后,我们会看到这个画面。

4、点击版本右侧的小箭头,再点击“添加/删除”。

5、进入之后,点击“添加”,然后选择“下载游戏版本”。

6、进入之后,我们会看到这个画面。

7、点击主版本右边的小箭头,选择你想下载的版本(这里以1.7.10为例)。

8、选择完成后请不要忘记勾选boat安装哦

9、然后我们会看到各种不同的boat版本,选择一个版本(其实不重要),选择完成后点击下载。

10、下载完成后,回到游戏启动界面,选择刚刚下载好的forge版本的游戏,然后点击“开始游戏”就可以进入游戏啦!

11、一般下载完游戏版本之后会自动启用该版本,但如果在游戏启动页面找不到你刚刚下载的版本怎么办?别担心,只需以下步骤即可解决。

12、首先进入游戏管理界面(同步骤4画面),我们会看到刚刚下载的版本,点击它,然后进入“编辑”。

13、进入之后,我们会看到这个画面。

14、然后勾选“启用此版本”,勾选后点“确定”。

2.我的世界怎么去月球传送门手机版

1、制作月球传送门需要的材料是金块,需要先收集到14个金块,收集了金块之后按照下面的顺序摆好,摆放方法如下:

金块 金块 金块 金块

金块 空 金块

金块 空 金块

金块 空 金块

金块 金块 金块 金块

2、合成专门的去月球mod的宇航服,还要制作月光石,月光石是可以取代火把用来在月球上照明的。

3.我的世界生物死亡后说的台词

1、人类死亡时的样子,与一般怪物不同的是,死亡时,他的头是能转动的。

所以人类有遗言的话,估计会说:“死了也要看镜头”!

2、羊在死亡的瞬间就掉落的“羊毛+羊肉”。面对这种奇葩的特性,如果羊留下遗言的话,一定会对羊毛说:“我才刚死,毛就掉出来了,你是几个意思?”羊毛:“我乐意!”。

3、小黑死了,估计会说:“没瞬移走,尴尬了!龙哥,替我报仇!”末影龙听到了:“不干!”然后小黑一命呜呼,陨灭于世间。

4、苦力怕死亡的瞬间,会膨胀、发亮。然后“轰”的一声彻底消失。苦力怕一生悲苦,死亡也是飞灰湮灭的下场。所以苦力怕的遗言一定是“爆炸是一门艺术”。

4.我的世界如何快速挖到钻石?

1、进入我的世界先寻找山脉群系,尽量离家近些,山脉群系矿物丰富还有绿宝石矿,选好挖的方向,最好山脉的直径越远越好。

2、然后这样垂直向下挖,挖的时候尽量小心,有的地形有地下峡谷一不下心就丧命了。

3、打开F3按键,挖到y轴高度为11时停止向下挖因为y轴代表我的世界高度层数。在搭好梯子。

4、可以利用木牌来遮挡水流动这样每次下去直接从上面跳下去不用一步步下梯子了。

5、选取你刚才要挖的方向这样挖一个主矿道,然后旁边还可以有很多副矿道,这就是所谓的丰字形矿道。

6、副矿道之间最好空3格方块挖一道,因为钻石矿产的分布大部分都是2×2。然后很快就能挖到你想要的钻石了。

5.手工制作立体我的世界

1、网上找张要做的我的世界的图片。

2、然后在准备好的纸上画好格.ps毕竟要做的东西是像素的

3、然后在纸上涂好色。

4、画好后.用订书器或者双面胶固定在纸板上。

5、剪好之后,并且把之前画在纸上的撕掉。

6、然后在上面画好格子(最好是铅笔.好擦)。

7、现在可以按照之前的网格及我的世界提供的图片涂色。

8、涂好后就晒干。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